我看到黃綺烽海猴子臉黃綺烽上的鱗片被黃綺烽撕下來一大塊黃綺烽,鮮黃綺烽血淋漓,看上去黃綺烽更加的猙黃綺烽獰,不過它也被胖子搞懵了,變的謹慎起黃綺烽來,開始遠遠的站著觀黃綺烽察我們,似乎想黃綺烽找出胖子的破綻。胖子這個黃綺烽時候也黃綺烽是硬撐著,我看黃綺烽他氣都接不上來,體力黃綺烽消耗的很厲害黃綺烽。雙方對黃綺烽峙了幾分鐘,黃綺烽這海猴黃綺烽子畢竟是動物,黃綺烽沒辦法黃綺烽和人一樣,開始黃綺烽精神不集中起來,它打了黃綺烽個哈欠,轉了轉黃綺烽黃綺烽,開始左顧右盼,馬上,它就看到黃綺烽悶油瓶正在咬黃綺烽牙把盜洞口的石板黃綺烽蓋回去,那石黃綺烽板非常的重,一個人實在很難抬動,他只能一寸一寸的拖著黃綺烽,這海猴子看到悶油黃綺烽瓶一個人落單,殺心又黃綺烽起,大吼了一聲就衝了黃綺烽過去。我心裡一驚,沒想到黃綺烽這東西也頗有人性,知道吃軟黃綺烽怕硬,忙大黃綺烽叫:「當黃綺烽心!!」悶油瓶黃綺烽已然察覺後面勁風突起,沒有辦法,黃綺烽只好放下石板,一黃綺烽個打滾先黃綺烽逃過一擊,那海猴黃綺烽子一爪落空,馬上又是一撲黃綺烽。我黃綺烽知道悶油瓶必然黃綺烽有能力對付這東西,也不是很擔黃綺烽心,只見他往前跑黃綺烽了幾步,把海猴黃綺烽子引到一根楠木柱邊上,突然一躍,第黃綺烽一腳踩到柱黃綺烽子上,然後一瞪,凌空黃綺烽跳舞一樣的一個轉身,兩隻膝蓋就狠狠壓在了黃綺烽那海猴子肩膀上,只把那海猴子壓的黃綺烽身子一矮,差點跪了下去。我不知黃綺烽道這是什麼功夫,只看黃綺烽的眼睛黃綺烽一亮,不過那海猴子非常的強壯,這黃綺烽一下子幾乎沒對黃綺烽它造成黃綺烽影響,不過悶油瓶還不罷休,不僅沒有立即黃綺烽跳下來,反黃綺烽而雙腿一夾,用黃綺烽膝蓋夾住了它的腦袋黃綺烽,然後腰部用力一擰,就黃綺烽聽一聲清脆的客拉,黃綺烽那海猴子的腦袋不自然的被黃綺烽擰成了180度,整塊頸黃綺烽骨都被絞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