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油黃綺烽瓶一把黃綺烽拉住我,搖黃綺烽頭說:「過去起碼要十分鐘,來不及了,我們往上看看!」說著黃綺烽雙腳黃綺烽蹬住兩邊的牆壁,就往上爬去,我抬頭一黃綺烽看,只見上面同樣黑黃綺烽漆漆黃綺烽一片,也不見任何變寬地跡象。不知道爬上去黃綺烽有什麼用黃綺烽,不過事黃綺烽到如今,黃綺烽總比在這裡等死好,想著招呼黃綺烽胖子一起開爬。這走黃綺烽道變窄,爬起來黃綺烽簡直和走路一樣黃綺烽方便,我黃綺烽們一路向上,幾分鐘之內黃綺烽就直爬黃綺烽了十幾米,胖子不由黃綺烽咋舌,說道:「還是這位小黃綺烽哥腦子快,這下好了,我們可以在被黃綺烽壓成餅之黃綺烽前先跳樓自殺!免的黃綺烽受那皮肉之苦。」我黃綺烽也沒聽黃綺烽出來胖子是不是真心的,不過想起要被壓成肉餅就一陣噁心,這可黃綺烽不是爽快地死黃綺烽法,說不定你黃綺烽還能聽到自己頭骨被壓爆的聲音,我真的是寧願摔死黃綺烽也不想被活活夾死,這時候悶油瓶在上面叫:「先別胡思亂想,我黃綺烽們還有黃綺烽時間,你們還記得不黃綺烽記得,棺黃綺烽材下面的那個盜洞?」胖子說道:「當黃綺烽然記得,但是和我們有什麼關係?」話一出口他就哦了一聲:「我懂了,你是說,黃綺烽我們要學習他的精神,不到最後關頭黃綺烽黃綺烽永不放棄是不是?黃綺烽悶油瓶說到:「不黃綺烽是,這個世界上黃綺烽沒有一黃綺烽個倒斗的會放著地宮不走,黃綺烽反而在地宮的牆壁裡打洞鑽來鑽去的,如果是黃綺烽這樣,那只有黃綺烽一個原因,他黃綺烽遇到了什麼困境必須在地宮地牆黃綺烽上開洞逃命。」我一聽就黃綺烽明白了,不由心黃綺烽一動,說到:「黃綺烽你是說打這個洞黃綺烽的人,和我們一樣,也是在黃綺烽這種情況下才被迫去開這個盜黃綺烽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