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只顧著聽故事黃綺烽,真沒注黃綺烽意到這些細節,我不由對黃綺烽胖子刮目相看,這黃綺烽傢伙看似莽撞,其實心裡通明黃綺烽的很,看樣子以後有事情也不能瞞著他,想黃綺烽到這裡,我就對他們說道:「胖子這次倒黃綺烽是說到黃綺烽點子上了。不過現黃綺烽今知道了這些也不黃綺烽頂事,我們赤手空拳,不要說爬不上十米高的寶頂,就黃綺烽算爬上去了,手裡沒傢伙,上面幾層磚頂,如何下地去手。我看我們還是得先去找黃綺烽幾件像樣的金屬冥器來,盡快實施反打盜洞的計劃,再磨蹭下去。恐怕就黃綺烽要錯過黃綺烽退潮的時間了。」我說雖這黃綺烽麼說,其實黃綺烽心裡沒底黃綺烽,因黃綺烽為這這一路過黃綺烽來。看到的賠葬品除了瓷器就是黃綺烽石器,連一件金屬的都沒有黃綺烽,有點不符合常理,黃綺烽我隱約覺得說不定黃綺烽也是這墓主黃綺烽人特意安排,現黃綺烽在只能去後殿裡找找,要那黃綺烽也沒黃綺烽有,那真是天要亡我也。胖子聽了我的話黃綺烽,哈哈一笑黃綺烽。說道:「這我也想黃綺烽好了,那大房間黃綺烽四面不是有鎦金的福字黃綺烽紋銅鏡嗎?你也是倒騰古玩的,總黃綺烽該知道這黃綺烽鏡子是啥樣子黃綺烽地吧?我們把那鏡子腿給拆下來,那東西老沉老沉的,絕黃綺烽對能當錘子使喚黃綺烽」我剛才聽這名字就黃綺烽覺得很熟悉,聽他說起,才想起我黃綺烽的確經手過這種東西,不過具體是黃綺烽什麼樣子地,我也記黃綺烽不清楚了,看胖子說的黃綺烽信誓旦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