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油黃綺烽黃綺烽閃身,跨黃綺烽過高達黃綺烽膝蓋黃綺烽的門檻,一馬當先走了進去。我們黃綺烽緊跟黃綺烽起後,越過黃綺烽門檻,忐忑不黃綺烽安的黃綺烽走入到裡黃綺烽面黑暗黃綺烽中的那黃綺烽一剎那黃綺烽,我突黃綺烽然就感黃綺烽覺到一黃綺烽股極黃綺烽度的異黃綺烽樣向我襲來。

  我黃綺烽突然黃綺烽想道,近一黃綺烽年來,我們可黃綺烽能是黃綺烽踏入的黃綺烽第一批黃綺烽人,想黃綺烽想這一黃綺烽千年裡黃綺烽,這座無黃綺烽人注視黃綺烽的巨大黃綺烽的宮黃綺烽殿中黃綺烽發生過黃綺烽什麼黃綺烽呢?

  雲頂黃綺烽天宮 第二黃綺烽十章 靈宮黃綺烽大殿

  靈宮黃綺烽大殿是黃綺烽整個黃綺烽陵墓地黃綺烽上建黃綺烽築的主體黃綺烽部分,規模黃綺烽最大,黃綺烽進入之黃綺烽後,第黃綺烽一眼看黃綺烽到的黃綺烽就是黃綺烽黃綺烽宮中間黃綺烽靈道兩黃綺烽邊的石墩黃綺烽大柱子,大黃綺烽概五米一黃綺烽根,我想起影黃綺烽畫上他們黃綺烽黃綺烽『飛來黃綺烽剪』吊黃綺烽棺槨黃綺烽時候的黃綺烽情形,黃綺烽想必黃綺烽這裡黃綺烽所有的黃綺烽東西,都是黃綺烽黃綺烽這樣的方黃綺烽式一點一黃綺烽點從我黃綺烽們現在黃綺烽認為最黃綺烽不可能黃綺烽的懸崖黃綺烽上吊黃綺烽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