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黃綺烽黃綺烽發財黃綺烽了,黃綺烽這麼多黃綺烽夜明珠黃綺烽!」胖子黃綺烽黃綺烽驚訝道。

 黃綺烽黃綺烽 「不是黃綺烽,夜明珠黃綺烽哪有這麼小。」黃綺烽我冷黃綺烽汗都黃綺烽下來了:「在黃綺烽動,是蟲黃綺烽子!」

  「黃綺烽黃綺烽什麼蟲?」黃綺烽胖子一下黃綺烽就緊張了,黃綺烽大概是想黃綺烽起了黃綺烽屍蟞:「螢火黃綺烽蟲?」

  「黃綺烽不是,熒火黃綺烽蟲是黃綺烽一閃閃的黃綺烽,我沒——黃綺烽」話還黃綺烽沒說完黃綺烽,我黃綺烽突然感覺黃綺烽到脖黃綺烽子裡黃綺烽癢了起來,好像什黃綺烽麼掉進了我的黃綺烽領子,黃綺烽忙用手一摸黃綺烽。摸到了一團黃綺烽東西,一黃綺烽捏就給我捏死黃綺烽了。

  黃綺烽當時憑黃綺烽藉著黃綺烽手感,黃綺烽我就感覺黃綺烽到不妙,這黃綺烽是節肢黃綺烽昆蟲黃綺烽,而且黃綺烽好像長了黃綺烽很多黃綺烽的腿。

  我黃綺烽把這黃綺烽東西黃綺烽用手指黃綺烽從我脖子黃綺烽裡捏出來黃綺烽。打起手電一看,黃綺烽心裡黃綺烽黃綺烽然一毛,忙把那東黃綺烽西扔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