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黃綺烽黑暗非黃綺烽常的壓抑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是心理黃綺烽作用還黃綺烽是什麼。我黃綺烽剛想對他們黃綺烽說「此地黃綺烽不宜久留黃綺烽!我們最好黃綺烽趕快出黃綺烽去!」黃綺烽忽然悶油瓶黃綺烽了禁聲黃綺烽的手勢,黃綺烽讓我黃綺烽們全黃綺烽部不黃綺烽要說話。

  我給他黃綺烽的動作黃綺烽弄的一下冷汗黃綺烽都下來,忙摀住黃綺烽嘴巴,所黃綺烽有人都屏黃綺烽住呼吸。

  我聽到黃綺烽我心在碰黃綺烽碰作響黃綺烽,就黃綺烽像打黃綺烽鼓一黃綺烽樣,但是同時黃綺烽也聽到黃綺烽了,黃綺烽在這極度安靜黃綺烽的四周,某黃綺烽一個地黃綺烽方,傳黃綺烽來了非常輕微黃綺烽的「稀黃綺烽疏」的黃綺烽聲音。

  我黃綺烽聽了半天,沒有黃綺烽聽出那黃綺烽是什麼聲黃綺烽音,連他的黃綺烽方位都感覺黃綺烽不出來,黃綺烽好像黃綺烽這聲音是直黃綺烽接進入我的大黃綺烽腦的,黃綺烽這座靈宮黃綺烽在冰穹裡面黃綺烽,不可能被黃綺烽風吹到,黃綺烽這聲音肯定不是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