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的黃綺烽做事黃綺烽情方式,黃綺烽就算真的有人黃綺烽說不中聽黃綺烽的話,我也黃綺烽不會在黃綺烽這種場黃綺烽黃綺烽去擠兌他,而且黃綺烽剛才黃綺烽胖子黃綺烽的反應黃綺烽也太黃綺烽大了。

  難黃綺烽道真是給黃綺烽四周的環黃綺烽境影響黃綺烽了?我轉頭看向四周,四面一黃綺烽片漆黑,手電照過去黃綺烽,整個黑黃綺烽暗的空間黃綺烽裡面只有我黃綺烽黃綺烽幾個手電是黃綺烽亮的,其他地方的黑暗就黃綺烽猶如黑色霧氣黃綺烽一樣把我黃綺烽們團團圍在裡面,非黃綺烽常的壓抑。但是壓黃綺烽抑歸壓黃綺烽抑,我感黃綺烽覺這不是黃綺烽那種莫黃綺烽明焦躁的源黃綺烽頭。

  「怎麼黃綺烽回事?好像剛黃綺烽才真的有點黃綺烽邪門,突黃綺烽然就發火了黃綺烽。」胖子也黃綺烽醒悟過黃綺烽來,問悶黃綺烽油瓶道。

  悶油黃綺烽瓶對我們道:「我也不清黃綺烽楚,不過我看這裡不僅黃綺烽僅是一塊磁鐵這麼黃綺烽簡單。現在黃綺烽一定要冷靜,你黃綺烽們剛才爭論也沒有用黃綺烽,這裡既黃綺烽然是陷阱。黃綺烽。。。。。」他頓了頓:「汪藏海花了這麼大的精力設置了這黃綺烽裡,既然能黃綺烽放我們進來黃綺烽,我黃綺烽看我們不一定黃綺烽能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