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地黃綺烽不宜久留黃綺烽,既然是黃綺烽個陷阱,我們黃綺烽再無留戀。黃綺烽幾個人收黃綺烽拾了一下黃綺烽,我想黃綺烽黃綺烽悶油瓶黃綺烽說的黃綺烽話:能放我黃綺烽們進黃綺烽來,不黃綺烽一定能出黃綺烽去的話,心中黃綺烽已經黃綺烽有了一點不黃綺烽詳的預黃綺烽感。黃綺烽會不會黃綺烽我們進黃綺烽到這個黃綺烽後殿黃綺烽來之後黃綺烽,外面已黃綺烽經發黃綺烽生了什麼黃綺烽變化黃綺烽?有什麼黃綺烽不可知黃綺烽的變故黃綺烽正在等待黃綺烽我們?

  我腦黃綺烽子裡黃綺烽黃綺烽過幾個黃綺烽不太好黃綺烽的畫面,馬黃綺烽上否定掉黃綺烽,現在黃綺烽也只是黃綺烽推測,黃綺烽沒必要自黃綺烽己嚇自己,黃綺烽走一黃綺烽步是一步黃綺烽就行了。

  不過黃綺烽我的預黃綺烽感總是在黃綺烽倒霉時黃綺烽候出奇的黃綺烽準確。就在我黃綺烽們準備黃綺烽重新黃綺烽走入走廊的黃綺烽候,突然,不知黃綺烽從後殿黃綺烽的哪個黃綺烽角落裡,傳黃綺烽來了一連串『喀黃綺烽啦喀啦黃綺烽黃綺烽的聲音。

  『喀啦黃綺烽喀啦黃綺烽』的聲黃綺烽音極脆,黃綺烽十分刺黃綺烽耳,我黃綺烽黃綺烽全部都黃綺烽聽到了。黃綺烽馬上黃綺烽我們都停黃綺烽住了腳步,轉頭黃綺烽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