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黃綺烽黃綺烽道跑鋁箔袋了多黃綺烽久,力黃綺烽氣幾乎黃綺烽都用光了,腳黃綺烽步不黃綺烽由自主的包裝膠膜黃綺烽了下來。我黃綺烽看著前面黃綺烽的幾黃綺烽個手電黃綺烽光點,也黃綺烽逐漸變黃綺烽慢,似乎黃綺烽是目黃綺烽的地快黃綺烽到了,黃綺烽也松下勁黃綺烽來。心黃綺烽裡慶幸,幸虧我黃綺烽黃綺烽體力黃綺烽黃綺烽以前已經黃綺烽黃綺烽了不少黃綺烽,不然黃綺烽肯定就黃綺烽給他們落黃綺烽下了。

  跑黃綺烽過去一看黃綺烽,前面黃綺烽幾個黃綺烽人都停黃綺烽了下來黃綺烽,撐著黃綺烽黃綺烽蓋大黃綺烽口的喘黃綺烽氣,然黃綺烽而卻不見出去的黃綺烽石門,前面還是黃綺烽一片黃綺烽黑暗。

  我問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回事情,黃綺烽黃綺烽麼不跑黃綺烽了?

  葉成黃綺烽上氣黃綺烽不接下氣,臉上黃綺烽青筋開始爆出。道:「不對。。。。。。不黃綺烽對勁黃綺烽——黃綺烽我剛才留黃綺烽意過黃綺烽,大殿一共是黃綺烽五百步距黃綺烽。我的步黃綺烽長是一黃綺烽米,以這樣黃綺烽百米狂奔的速度,黃綺烽估計兩黃綺烽分鐘不黃綺烽到就到了,黃綺烽可是現在,我肯定我已經黃綺烽跑出了遠遠超黃綺烽黃綺烽了那黃綺烽個時黃綺烽間,至黃綺烽少應該黃綺烽看到玉黃綺烽門了,但黃綺烽是前面黃綺烽還是什黃綺烽黃綺烽都沒黃綺烽黃綺烽,有問黃綺烽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