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著黃綺烽黃綺烽子就扯黃綺烽黃綺烽自己的黃綺烽包,打亮手黃綺烽,往走黃綺烽廊走黃綺烽回去。黃綺烽不過才走黃綺烽了兩步,悶油黃綺烽瓶就攔到了黃綺烽他的面前黃綺烽,不讓他繼續黃綺烽走。黃綺烽

  胖子黃綺烽對悶黃綺烽油瓶有點黃綺烽忌諱黃綺烽,不好對黃綺烽他發作,黃綺烽但是又黃綺烽不好下面黃綺烽子,問道:「幹什麼,T黃綺烽_N_D黃綺烽攔著胖黃綺烽爺我發黃綺烽財。」

  悶油黃綺烽瓶道:黃綺烽「你黃綺烽不覺得奇黃綺烽怪嗎?黃綺烽我們到了這黃綺烽裡,好黃綺烽像情緒都黃綺烽很焦躁,連吳黃綺烽邪都黃綺烽發火了。」

  悶黃綺烽油瓶一黃綺烽說,胖黃綺烽子就一黃綺烽楞。馬黃綺烽上轉過頭黃綺烽來看著我黃綺烽,眾人都黃綺烽臉色一黃綺烽變。我心裡也咯黃綺烽登了一黃綺烽聲。

  黃綺烽是啊,剛才黃綺烽的無黃綺烽名業火他媽的就是突黃綺烽然起來的,發的黃綺烽一點黃綺烽道理也沒有黃綺烽黃綺烽我不知怎黃綺烽麼的,突然就有一黃綺烽股煩躁從心黃綺烽裡散發出來,黃綺烽胖子黃綺烽他以前黃綺烽就是這麼樣一個黃綺烽人,再不靠黃綺烽譜的黃綺烽話我都黃綺烽聽過了,我黃綺烽怎麼就黃綺烽發飆了,黃綺烽這不是黃綺烽我的黃綺烽性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