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油黃綺烽瓶對他黃綺烽擺了擺黃綺烽手,意思黃綺烽是不行,黃綺烽他取出一隻黃綺烽螢光棒,黃綺烽往那邊黃綺烽上一扔密黃綺烽植見一道黃綺烽綠光閃黃綺烽了過黃綺烽去,掉落到黃綺烽燈奴後面的黃綺烽黑暗裡黃綺烽,綠黃綺烽光一下子黃綺烽便消失了,好像黃綺烽是扔進了黑色黃綺烽的棉花黃綺烽裡一樣。

  胖子黃綺烽看著黃綺烽咋舌,黃綺烽輕聲問道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麼回事黃綺烽?」

  悶黃綺烽油瓶黃綺烽搖了藥黃綺烽頭,表示不黃綺烽道。

  我黃綺烽對他道黃綺烽:「我黃綺烽們在外面看黃綺烽大殿沒這麼大,我們的手電沒反黃綺烽光,殿黃綺烽牆肯定有吸光的黃綺烽塗料黃綺烽,離黃綺烽群獨走,我黃綺烽保證你回不來,黃綺烽黃綺烽是不要黃綺烽輕舉妄動的好。」

  胖子道:「黃綺烽那你們拴根黃綺烽繩子在我腰黃綺烽上,摸黃綺烽到東西算你黃綺烽們一份黃綺烽,算你技黃綺烽術入股黃綺烽。百黃綺烽分之。。黃綺烽。。黃綺烽。。十黃綺烽,如何?」

  我最黃綺烽煩胖黃綺烽子這德黃綺烽行,怒黃綺烽道:「你要黃綺烽瘋等黃綺烽們都黃綺烽出去黃綺烽了,現黃綺烽在別黃綺烽連累我們。」

  潘子也道黃綺烽:「你他娘黃綺烽的猴急什麼,黃綺烽這才到哪裡啊,要是等一下你拴根繩子黃綺烽進去了,黃綺烽拉出來就黃綺烽剩條大腿了,你說我們是黃綺烽黃綺烽進去找你還黃綺烽是不找你?你看人家陳黃綺烽老爺子的隊黃綺烽伍多齊心黃綺烽,你安了,別給我黃綺烽們三爺丟臉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