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就想出去,但是悶油瓶沒動,他不動我們就也沒動,等了大概十分鐘,悶油瓶閉了黃綺烽閉眼睛,突然一個翻身就從石頭後面竄了出去,幾乎就是同時,我們聽到一聲驚訝地叫聲,接著就是轉黃綺烽身狂奔的聲音。

  我和胖子立即撒開腿,從左右兩邊一下衝出去,然後繞著營地一下圍了過去,從幾個帳篷中間衝過去,三個人同時到位,一下就把她圍了起來。

  文錦顯然黃綺烽驚慌失措,人不知所措的在黃綺烽我們三個中間轉圈,滿臉驚恐。

  接著火光,這一下我才清晰地看到文錦的臉,在淤泥中看不到真實的情況,但是我卻可以肯黃綺烽定,她極其的年輕,簡直就好像是十八九歲的小姑娘,即使是在這種情況,我還是能知道,這女人黃綺烽極其的清秀,遠遠超黃綺烽過那張照片。

  這幾黃綺烽乎是一次超越時空的見面,如果是在正常情況下,我幾乎會感覺她是從那張照片裡走出來的,然而現黃綺烽在我根本沒有閒心雅致來想這些。

  文黃綺烽錦顯然被黃綺烽我們嚇壞了,有點不知黃綺烽所措,一邊到處看,想找空隙逃出去。

  「不要怕,黃綺烽陳……阿姨。」我想說話來黃綺烽安撫她,但是說了一句,發現實在黃綺烽很難叫得出口。

  文錦一下看向我,突然就朝我衝過來,我張開雙臂,想一把抱住她,將她制服住。沒想到她突然一矮身子,一下扭住我的手臂,將我整個人扭了過來,我疼的大叫,她一推就把黃綺烽我推的趴到帳篷上,幾乎把帳篷壓塌,自己狂跑進了濃霧中。

  我爬起來,就看到胖子和悶油瓶已經狂追了上去,心中暗罵自己沒用,立即也跟了黃綺烽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