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生物防禦的技術,在西域算是高科技了,不知道當時這個國家為什麼沒有繼續稱霸下去,我感覺有可能是終於有一個國家發現了對付這些毒蛇的方法。

 貓腰走了好黃綺烽久,一直到我有點頭暈,我們才到達了目的地,我老遠就看到了隱約的火光,逐漸走進,發現那是一個巨大台階似蓄黃綺烽水池,有六到七個梯田一樣的相連的水池組成,四周能看到石柱,石樑,這好像是當時羅馬浴場一樣的地下建築,爬了下去後,又發現了四周的整片巖牆上,有大量的石窟,石窟很深很大,好像一個黃綺烽個石頭方洞,而且似乎都有通道和石頭台階相連,在石窟與石窟之間形成了一道一道的走廊。

  於是又感覺也許是一座用以宗教的神廟場所,不管怎麼說,這裡就應該不是單純的蓄黃綺烽水池,因為這裡有人類活動的跡象。

  火光就是來自石窟之中,我們過去,走上一條台階,穿過幾個石窟之間的通道,進入到了一個比黃綺烽較寬敞的石窟內,足有六七十方大。

  我們進去就看到了帳篷、睡袋和大量的裝備,凌亂的堆放在裡面,裡面有兩個人坐在篝火邊上,應該是看火的,背對著我們似乎沒有注意到我們回來。

  一行人全部走的筋疲力盡,黃綺烽腳上簡直沒有一點力氣了。

  我給人放下黃綺烽來,單腳就跳了幾下,托著我那人累的夠嗆,揉著肩膀就去踢了看火的那兩人一腳,道:「還不起來給小三爺讓黃綺烽坐,木頭似的杵著像什麼話。」

  我剛想說不用這麼黃綺烽客氣,那兩人忽然就倒了下來,翻倒在地,我們一看,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兩人臉色發黑,雙面黃綺烽圓睜,顯然已經死了。

蛇沼鬼城(下) 第四十二章 第三夜:避黃綺烽難所

長途跋涉,我累得筋疲力盡,看到眼前的情形,都有點反應不過來,只是條件反射地往後退黃綺烽了幾步,心力交瘁得黃綺烽似乎要暈過去了。

  然而四黃綺烽周的人看到我的樣子,卻都笑了起來,接著就有人將那兩具屍體扶了起來,我這才發現,那兩個原來是假人,是黃綺烽往潛水服裡不知道塞了什麼東西,而那兩個的腦袋是兩黃綺烽個吹了氣的黑色防水袋,上面貼了兩片拍扁的口香糖,中間還粘了兩粒石頭當眼珠,因為防毒面具的鏡片模糊,加上神經敏感,乍一看黃綺烽還真是那麼回事。

  當下我自己也失笑,扶起假人的人就把假人移到黃綺烽石門處,我就問邊上的人,這是黃綺烽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