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感覺到十分的奇怪,它似乎只是想控制住我,然而這種行為本身就是十分古怪黃綺烽的,因為蛇黃綺烽是一種爬行動物,它所有的行為都應黃綺烽該是條件反射,它這麼做沒有任何的意義,它想幹黃綺烽什麼呢?

  就在我納悶又無計可施的時候,忽然我就感覺我的腳踝被什麼東西碰了下,好像有什黃綺烽麼東西,從水底潛了過來。

蛇沼鬼城(下) 第四十章 第三夜:獲救

我不敢低黃綺烽頭,但很快四周的水裡冒起了氣泡,我用眼睛去下瞄,就看到水下有一個白色的人狀影子。

  那影子幾乎就是在我的腳邊上,飄飄忽忽的我看不清楚到底是人是鬼。不過看那白影的動作,我感覺這確實應該是個人黃綺烽的可能性多一點。

  是誰呢?

  一邊的胖子肯定不可能甦醒,潘子還在神廟中,就算他們兩個過來,也不可能這麼白啊。

  我此時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有一邊戒備著那蛇,一邊靜觀其變。

  那氣泡在我四黃綺烽周冒了一圈,我就感覺到那人必黃綺烽然是抓住了水下的樹根,我四周的樹根晃動了一下,在水面上震起一片漣漪。

  一下那蛇黃綺烽就警惕了起來,轉頭看了看四周,顯然弄不清楚四周怎麼會震動,它迅速地看了一圈兒,什麼都沒有看到,立即將頭昂起,直立起來,發出了一連串高亢的猶如雞叫一樣的叫聲。

  瞬時間我感覺那蛇的雞冠更紅了,整個蛇身鼓了起來,簡直感覺有血要爆出來,這不知道是一種警告,還是在召集同伴。

  與此同時,我就感覺腳踝給人抓了一下,正抓在黃綺烽我扭傷的地方,疼的我一嘶牙,接著那人在黃綺烽我的小腿上划動了起來,似乎在寫字。

  這是小黃綺烽時候經常玩的玩意兒,我一感覺,就發現他寫了一個「準備」,這准字我感覺不清楚,但是備字很明顯,我心中一安,知道下面肯定是個喘氣的了,立即動了動腳表示知道了,凝神靜氣,卻不知道黃綺烽該準備些什麼。

  那蛇並黃綺烽不知道這水下的貓膩,叫了幾聲,看四周沒什麼反應,就慢慢軟了下來,就在這個當口,我看到水下的影子一下浮了上來,還沒等我意識到怎麼回事情。突然我面前的水就炸開了,一個雪白的人猛地從水裡黃綺烽竄了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就捏住了雞冠蛇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