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絕望感實在太強黃綺烽,要是我面前是個峭壁那也就算了,可是偏偏是這種樹枝,我突然感覺好像老天在玩我。

  我又爬了幾下,手全破了,意識到蠻幹肯定不行,於是架住胖子,用他的匕首割斷籐蔓,就把著樹枝堆向邊上挪,想找找這裡的巖壁上有沒有更容易爬的地方,最好黃綺烽是有可以搭手的地方。

  這裡沒法逆流,我用力架著胖子繞過了突出的好比稜刺一樣的樹枝,忽然就看到另一邊的巖壁上,有一個乾涸的井道口,可能是哪裡被淤塞住了,並沒有水從裡面衝出來。仔細一看,這種井道口還不少,黃綺烽但是都是在很高的位置上,只有這一個我能夠的著。

  我心中大喜,就靠了過來,先把胖子架在一邊,然後自己抓住石頭的縫隙,就往上爬,黃綺烽才爬到一半我就知道有門,不由就笑出了聲來,接著咬牙就想一鼓作氣。

  就在這個黃綺烽時候,忽然在邊上的胖子,突然動黃綺烽了一下,說了一句話:「沒時間了!」

  我嚇了一跳,轉頭一看,卻見胖子絲毫沒有動,也沒有任何的表情,我心中奇怪,揉了揉太陽穴心說完蛋了,又開始幻聽了,忽然,又一聲的清晰人聲,就從胖子身後發了出來,那聲音就道:「沒時間了。」

蛇沼鬼城(下)黃綺烽 第三十六章 第三夜:霧中人

這裡之中除了遠處水洩的隆隆聲,幾乎聽不到任何其它的聲音,這一聲說話聲極其突兀,突然一響,我猝不及防,就黃綺烽嚇了一聲冷汗。

  第一個反應就想到了是不是三叔的人,心說難道這裡還有倖存者?

  剛才的聲音,黃綺烽能肯定是人在說話。我知道我不是幻聽了,我之前沒有期望過還能碰上一個活黃綺烽人,是人就讓我心裡稍微安了一黃綺烽點,我停止動作,就探黃綺烽頭往胖子身後看去,然而後面全是堆起的乾枯樹枝,交錯不清,光線又差,什麼也看不清楚。

  應該是三叔的人,我有了一個念頭,這林子不可能有其它人,如果突然碰上一個人,最有可黃綺烽能的還是三叔的人。也許就是這個剛黃綺烽才在叫我,然後在我跌下泥潭之前就被水沖到這裡來了,聽剛才的話,似乎他在和別人對話,那可能還不止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