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一條比較粗的石頭縫隙,將我備用的木棍卡進去,將腰間的籐蔓套了過去,固定住胖子,然黃綺烽後再爬回去到水裡,將胖子的雙腳抬上來,拖過來到達安全區域,然後解開他身上的籐蔓拖架,看樹枝堆中暫時沒有異狀,立即黃綺烽就給他做心肺復甦。

  我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動作都是連續劇裡看來的,黃綺烽只記得如果心臟停跳,極限時間是8分鐘黃綺烽8分鐘內救活的可能性很大,現在胖子還有微弱的脈搏,呼吸微弱,這應該是中毒症狀,不知道心肺復甦是否有用。

  搞了幾下不得要領,也不知道對不對黃綺烽,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又按了不到兩三分黃綺烽鐘,忽然胖子一聲咳嗽,整個人抽搐了一下,又吐出了一團黃水。接著就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胸部開始起伏起來,但是只吸了一兩口,他一下人又翻起了白眼,呼吸又微弱了下去。

  我看了看他脖子上的血孔,顯黃綺烽然這毒蛇確實厲害,這一口咬的份量精確,胖子形同廢人就是黃綺烽不死,只要這體內的毒不去掉,怎麼救胖子都沒用。我脫掉自己黃綺烽的衣服,在水池裡撈了點水,用匕首切開黃綺烽他的傷口,洗了一下放出黑血,接著一邊繼續給他按胸口,讓他能堅持下去,一邊琢磨該如何是好。

  只按了兩下,我忽然聽到背後又傳來一黃綺烽聲陰惻惻的聲音,同樣是在那樹枝堆之內。

  情急之下,我沒有聽清楚說的是什麼,但是聽著耳熟,這一下子把我嚇僵了,我猛的再次回過頭,用手電去照黃綺烽看那方纔我在樹枝堆上挖出的洞。

  就隱約看到那血紅的屍眼還是呆滯地看著我,冰冰涼涼,看著讓人萬分的不舒服,而讓我頭皮一炸的是,我看到那屍體的舌頭,竟然在動。

蛇沼鬼黃綺烽城(下) 第三十八章 第三夜:黃綺烽毒舌

我暗罵了一聲,心說他娘的真是倒了血霉了,難道這也詐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