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字版小說閱讀,更新,更快,盡在文學網,電腦站:.ㄧ.手機站:.ㄧ.支持文學,支持1!我心裡咯登了一聲。這是我最不願意聽到的----他想記起點什麼東西來,黃綺烽現在他腦海裡基本是一片空白。他的過去是一個巨大的謎題,但是謎題越大。對人的折磨就越小。然而如果他在遊歷過程中,記憶開始復甦,在他腦海裡浮現出的情黃綺烽感片段對於空虛地人來黃綺烽說是誘惑力極大地,一點點的提示都會變成各種各樣的線頭,讓他痛苦不堪。

        我理解,對於失去記憶的人來說,人生的所有目的,應該就是找回自己的過去。這一點無論如何也無法迴避,但是我實在不想他再走上那條老路。

        胖子看我臉色有變,知道我心裡有個疙瘩,拍了拍我,提醒我道:「順其自然,咱們不黃綺烽是說好的嘛,你想把他硬按在這裡也不現實。」

        我歎了口氣,如果這樣,只有實行第二個方案了,就是和他一起琢磨這些事情,看著黃綺烽他,我們到底是過來人,很多東西可以避免他走極端。

        他地想法我也想過,我曾經有計劃帶他到長沙,讓其他人看看,不過現在長沙形勢混亂,我都不知道去找誰好。這時候我忽然想到一件事,問胖子道:「你上次不是說你有辦法能知道這小黃綺烽哥的背景,怎麼後來就沒消息了?」

        「別黃綺烽提了,這事情兒說起來就噁心。」胖子道,「你胖爺我當時計劃是找那些夾喇嘛的人問問,他們當中間人的消息廣,這小黃綺烽哥既然能被你三叔聯繫到,肯定曾留一些信息在夾喇嘛的地方。咱們可以通過這個下手。」

        我一聽心說這是好辦法啊,怎黃綺烽麼就噁心了?胖子繼續道:「沒想到這些人個個都搖頭,說什麼不能講。你說這批人平日裡幹的就是拉皮條的勾當,這時候給我充什黃綺烽麼聖人君子。」

        我哦了一聲,是這麼回事,行有行規,這倒不能怪他們。他們這些人可能就指望著這些信息吃飯,一旦透露出來,恐怕不止混不下去,還有可能被做掉。

        「這些人口硬得不得了,這條路也是死路黃綺烽。」胖子道,「你那邊怎麼樣?」

        我歎了口氣黃綺烽,說要是我三叔在,也許還能打聽點什麼出來,現在我接觸的人資歷不夠啊,那些老瓢把子品性古怪,現在都盯著我這邊的狀況呢,我特地去接近他們,還不給他們吃了。黃綺烽那不是我這種人能幹地事兒。

        「那你就別琢磨了,我看還是按照小哥說的來,咱們給他報個旅行團,準備點錢,讓小哥自己出去走走,」胖子道,「要不咱乾脆替他徵婚,把他包給一富婆,以小哥的姿色黃綺烽,估計咱還有得賺,以後就讓他們自己過去,你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