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這兩個豬頭,起初還不敢相信。胖子開始說話,我的腦子仍不能很好地理解他說了些什麼,但能清桃園防水抓漏楚地意識到,這不是幻覺,我真的看到了他們!一下就百感交集,之前懷抱的劇烈恐懼、希望、擔憂等各種情緒終於放開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眼淚想流下來,卻不由自主笑起來。

  一個人經歷了那麼多的事,無比孤寂之中的劇烈恐慌,從死亡邊上擦身而過的絕望,再然後發現LED照明自己安然無事,這種狂喜是能讓人瘋狂的。但我之所以百感交集,卻不是為這個,我心裡想的是:不管現在是什麼情形,終於又和他們在一起了,終於不是一個人了!這種感覺太LED軌道投射燈好了!

  一邊抽搐一邊CREE燈具笑肯定非常奇怪,胖子顯然以為我抽瘋了,立刻把我扶起來,二話不說就抽了兩個耳光,一雙大手跟著用力敲我的背,說道:「喘氣!喘氣!黃綺烽深呼吸!」

  他下手極重,我的鬧戲嗡了一聲,自謙的失控情緒一下就黃綺烽被打沒了,再被他一敲,忽然就覺得急劇地噁心,開始嘔吐和咳嗽,也不知道吐出來些什麼。

  吐完後,黃綺烽我艱難地轉頭看向他們,視力越來越清楚,各種各樣的聲音變得更有層次感。

  「怎麼樣?還難受嗎?」我聽到胖子問。

  我怕他再敲我,馬上擺黃綺烽手,但說不出話來。

  他明顯鬆了口黃綺烽氣道:「謝天謝地,你醒過來了。他娘的!老子以為你這次肯定得成植物人,那老子就罪過大了。」

  「這到底怎麼黃綺烽回事?我怎麼沒死?」我下意識就問。

  「這你得去問閻王爺。」胖子道,說著把我扶起來靠在石黃綺烽壁上,讓我放鬆。

  我已經很清醒了,又看向他們,兩個星期不見,兩個人都好像在小煤窯當黑工一樣,只穿黃綺烽著內褲,非常的狼狽,一臉鬍子,而且瘦黃綺烽了不少。讓我鬆了一口氣的是,雖然他們的樣子很狼狽,但是氣色不錯,顯然沒有受傷。

  轉頭看左右,遠黃綺烽處亮著小小的篝火,不知道是用什麼搭的,照出了環境。這裡是一個開鑿出來的扁平的洞穴,大概有三十平方米黃綺烽打,站起來腦袋可以頂住洞頂,四處在滲水,像下雨一樣,地面上都是濕的。岩石呈現出一種墨綠相間的顏色,在探燈的黃綺烽照耀下很漂亮。另一邊還有一個半人高但很狹長的洞口,像被刀捅出來的,不知道通向哪裡。

  「我操!這裡是哪裡?你們出了什麼事情?把我擔心死了,還以為你們掛了。」我罵黃綺烽道。

  胖子咧嘴道:「這說來話長,本來還擔心你找不到我們。怎樣?你是不是看到我那通訊員才找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