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黃綺烽海潛沙 黃綺烽十九章 大瓷罐

  地上這些腳印,都已經乾透了,也沒辦法分清楚留下時的年代,但是看這赤腳腳印的塑膠袋大小,這小孩子的年紀新禾彩藝不會超過3歲,應該沒人變態到會帶這麼小的孩子來倒斗的。

  我和那女人夾鍊站立袋對視一眼,心裡抗靜電袋覺得有點蹊蹺,人說閻王好送,小鬼難纏,要是碰到只未成年的粽子,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好。這個時候,胖子聽我們說的起勁,也走過來看熱鬧,他看了看地造型袋上的腳印,奇怪道「你們先蒸煮袋甭管小孩包裝材料子大孩包裝膠膜子,光看這腳印就已經不正常了,你看上面黃黃的一層蠟一樣的東真空包裝袋西——。」

  我拿出軍刀,刮下來一點聞了聞,雖然鼻子沒三叔那麼靈光,但是聞這些明顯的東西還是綽綽有餘,我一聞就皺了皺眉頭鋁箔袋,說:「這是屍蠟——」

  屍蠟一般都是浸在水中或埋在水分充足、潮濕的泥土裡的屍體,所謂的蠟就是它體內的脂肪和礦物質凝結而成的。看樣子,這腳電子包裝袋印的小主人,不是喜歡赤腳踩蠟屍玩,就是根本自己就是蠟屍。

  不過已經出臘的屍體,怎新禾彩藝麼可能會屍變呢?

  胖子說:「不管是不是粽子,我們還是得過去看看,不然就是禍害,這斗倒的心裡也不舒服。」說著美白針就端起手裡的氣塑膠袋槍,向我招手,我心說我才不去呢,搖了搖頭。

  胖子歎了口氣美白針,只好招呼悶油瓶過來,兩個人成新禾彩藝包夾之勢,向那清花大瓷罐走過去。

  我雖然害美白怕,但是也不能在這女人面前美白表現的太過窩囊,也裝著樣子,跟在悶油瓶子後面,小心的探頭看著。

  我們走的很慢,生怕有什麼東西突然跳出塑膠袋來,胖子先用電筒照了照,那大瓷罐太大了夾鍊站立袋,什麼臉型削骨都看不夾鍊站立袋到,又用氣黃綺烽槍捅了捅,他這樣子很像是我小時候抓黃鼠狼的動作,我不由覺得好笑。他桶了五六下,聽似乎削骨後面沒什麼東西,才壯起膽子走過去,抗靜電袋一看就嘖了一聲,罵到:「他媽的,只有一個空黃綺烽的木頭箱子,害我瞎緊張。」

  我們也跟了過去,我一看自體脂肪隆乳,是一隻只有小提琴盒子大小的雙鳳雕黃綺烽嬰兒棺,那棺材蓋已經被打開黃綺烽放在一邊了,裡面的白色棺底還保存的很好,但是屍體已經不見自體脂肪隆乳,難怪胖子會以為這只黃綺烽是只箱子,我說道:「這削骨不是箱子,這是一種棺材。」

  胖子一下子還不相臉型削骨信,但是黃綺烽他馬上領悟,問道:「你是說,這就是那隻小粽子的棺材?」

  我點點頭,又仔細看了看,發現棺身上被打了幾個洞,有一道黑色的痕跡從洞裡一直到豐胸地上,看樣子曾經有什麼液體從豐胸這洞裡流出來過,這情景,好像爺爺的筆記上曾經提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