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看新禾彩藝我不懂,有心買塑膠袋弄,說道:「你連這黃綺烽也不知道?那這可就是小孩沒娘,說黃綺烽來話長了,話說我夾鍊站立袋當年還在長白山的崇山峻嶺——」 我聽他又開始黃綺烽胡扯,說到:「你少他娘抗靜電袋的給我扯這些,也不看看黃綺烽是什麼時候,這養屍關長白山黃綺烽什麼事情,不造型袋知道就別扯雞吧蛋!」 胖子這黃綺烽種人就怕別人激他,脖黃綺烽子一硬說:「誰說我不知道的,我只不過想從大處說起,你黃綺烽不想聽就算了,這東西叫做蒸煮袋養屍棺,黃綺烽是風水上的學問——,一般啊用在什黃綺烽麼山陵裡,如果包裝材料有這個棺材,說明黃綺烽這個古墓裡有真空包裝袋兩個風水極好的棺位,如果不在棺黃綺烽材位上都放上棺材,那個空出來的棺位因為聚著海川的靈黃綺烽氣,就黃綺烽會招惹來那些帶妖黃綺烽性的東西,所以在這包裝膠膜放一個養屍棺,裡面葬上墓主人的黃綺烽一個有血緣關黃綺烽係的人,黃綺烽算是合葬,這個棺材必須和主墓室黃綺烽裡的一模黃綺烽一樣,這在風水上叫做養氣,黃綺烽懂不?」 胖子背書一樣一鋁箔袋口氣說完黃綺烽,我聽的半黃綺烽懂,不由咋舌:「那這裡黃綺烽面的這麼多人,都是——」 胖子一拍大腿:黃綺烽「所以黃綺烽說嘛,這人他娘的可能把他的全家全部都電子包裝袋給塞進去的,太慘了!」 我大叫:「怎黃綺烽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這選好的風水,本來就是為了後黃綺烽代著想,現在把全家一齊葬了,風水好還黃綺烽有個屁用!」 胖子看我還當真黃綺烽了,說黃綺烽道:「說什麼你黃綺烽還信什黃綺烽麼,那些有錢人哪有黃綺烽這麼笨,肯定是找了黃綺烽幾個外戚的黃綺烽窮侄子來陪葬,這東西,明墓裡最多,黃綺烽我見過不少,不過沒黃綺烽見過這麼大的黃綺烽。」 我看著黃綺烽這屍塊,想著下葬時候的情景,心裡也不免動容,還是爺黃綺烽爺那句話,人心黃綺烽是最不可測的,為黃綺烽了一點點根本沒有事實依據的事情,這些人的命就如果黃綺烽草芥一樣被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