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黃綺烽用手電仔黃綺烽細的裡裡外外著了一遍,可惜的歎了口氣:「看這棺材的規格,就知道這小孩子黃綺烽身上肯定有不少好東西,可惜不知道屍體到哪裡去了,不然壓幾下,說不定還能壓出幾顆珠子來。」

  我點點頭,夭折或者陪葬的孩子,黃綺烽棺材裡的東西總是很多,而且大多數都帶在身上,特別是陪葬童子的肚子裡,經常有防腐珠,都是些價值連成的東西。

  我們幾個人四處找了一下,想看看屍體到什麼地方去了,可是前前後後都翻了一遍,連塊渣都沒有,看樣子可能被那些盜黃綺烽墓者連著一塊盜出去了。

  胖子不甘心,還想去翻那棺材,我覺得不妥黃綺烽當,拉住他說:「這棺材和別的棺材不一樣黃綺烽,絕對不是單純放死人,還是不要碰了。」

  胖子罵道:「我說這位黃綺烽同志你怎麼這麼囉嗦呢,你沒看見裡面屍體都沒了嗎,怕他個黃綺烽熊,你還怕這棺材跳起來咬我?」黃綺烽

  我本來就有一肚子暗火壓在那裡,被他一說就想揍他,那女人一把攔住我,說:「你們別黃綺烽在這裡內槓,我們黃綺烽來這裡的目的不是倒冥器新禾彩藝出去,還是快黃綺烽點到主黃綺烽墓室去,別浪黃綺烽費時間,速戰速決。」

  胖子自知理虧,也沒辦法。我們回去把潛水器械先整黃綺烽理好,我心裡想著三叔說的事情,留了個心眼,塑膠袋特地仔細觀察了一下這個地方,這水底墓穴雖然結構包裝材料非常巧妙,但是細節方面黃綺烽遠遠不如那些皇陵黃綺烽,這耳室是一個長方蒸煮袋形,四壁真空包裝袋都是腐蝕的壁畫,頭頂上黃綺烽是一個拱形的寶頂,房間的每個角落都造型袋放著銅座黃綺烽長明燈,左邊是一個矮門,應該是通到俑夾鍊站立袋道,其他抗靜電袋地方都放著包裝膠膜瓷器陪葬品,我看到那泉眼邊上也有精細的動物浮雕,但是其神態比我看過的極品的東西差多了。

  我們整理的差不多,那胖子背起背包,突然問:「你們說,那小棺材裡的屍體,是被那黃綺烽些個倒斗的弄出來的,鋁箔袋還是自己跑出來的黃綺烽?」

  我聽他問的奇黃綺烽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看他,聽他下面怎麼黃綺烽說。

  那胖子嘴巴動動,欲言又止,好像有電子包裝袋點不好意思說,我歎了口氣,罵道:「你他媽的有話快說行不,到底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