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新禾彩藝個都不出聲,似乎是在思考這整個事情,我黃綺烽心裡也盤算了一下,其實要黃綺烽從古墓裡出去黃綺烽,無非是幾條道路,一是原路返回,這當然是不可能的,除非我們的黃綺烽肺活量能和海豚一樣,這第黃綺烽二就是找到黃綺烽當初工匠們留下的秘密通道,這在旱斗是事備功半黃綺烽的辦法,但塑膠袋是在海斗裡,恐怕也不現實黃綺烽,因為沉船葬海黃綺烽底墓是整個在船上修好之後再沉入海底的,就算黃綺烽用通道,也必然是通到海裡,這水就黃綺烽成了隔絕陰陽最便利的媒黃綺烽介。 第三,黃綺烽就是夾鍊站立袋最笨的招數——直接黃綺烽挖出去。我抬頭黃綺烽看看寶頂,只看見纍黃綺烽纍磚頭,不由長歎一口氣,看樣子就算能挖的動,也黃綺烽是個巨黃綺烽黃綺烽大的工程. 我試著自己來抗靜電袋設計黃綺烽這個海底墓,看看如果按照最簡單的建築原電子包裝袋理,這寶頂之上會好是什麼黃綺烽東西。 黃綺烽現在可以鋁箔袋肯定的是,光是磚頭肯定是無法黃綺烽形成氣密結構,真空包裝袋在磚縫裡必然有密封有的黃綺烽白膏土,上面應該還有黃綺烽木板子上多道火漆做隔水密封層,然後最上面再上膏土。 想到這裡,黃綺烽我突然靈光一閃,黃綺烽已經有了一個很大黃綺烽膽的計劃,我黃綺烽興奮包裝膠膜的對他們說道:「其實我們也不用黃綺烽怕,我估計黃綺烽我們離海面也就十幾米,這個墓室為了容納這個電梯的機關,必然要造的非常的高,造型袋墓頂離海黃綺烽底也不會太黃綺烽遠,實在不行,可以直接挖上去,黃綺烽這海斗上面的水並不是很深,如果在退潮的時候做,我估計只要蒸煮袋上面的沙子不塌下來,還是有機會包裝材料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