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新禾彩藝看悶油瓶,也看不出他黃綺烽是緊張還是黃綺烽害怕,可能真的是有易容,表情都在面具後面,看不透徹,我只好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胖子一聽有黃綺烽點道理,不由吸黃綺烽了口涼氣,說道黃綺烽:「你這一說還黃綺烽真有點這個意思,我剛才也覺得,這東西滾著這麼溜,簡直就和一保齡球一樣。」

  我心裡黃綺烽苦笑,胖子看我有黃綺烽點摸不著方向,又說道:「既然都到了這個地步,我們也別在這裡猶豫來猶豫去,就一包裝材料路跟過去,看他是什麼黃綺烽目的,反正伸頭是一刀黃綺烽,縮頭也是一刀。」

  黃綺烽眾人點頭,胖子拍拍我說:「這光禿禿的石板子路一般黃綺烽都有陷阱,蒸煮袋吳老弟你看看,這地黃綺烽方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自知責無旁貸,點黃綺烽點頭,就用手電照了照地面,這俑道底上都是小塊的石頭板,很可能裝了強駑機關,我想既然三叔到過這個地方,如果有機關,也有可能已經被破壞或者引發掉了。但是萬一沒有,就比較麻煩,我提造型袋醒了他們一下,然後整了整背包就第一個往前走去。

  要躲避機關,最黃綺烽好就是趴著貼著牆壁,但是這俑道的兩邊是兩條燈渠,裡面黑忽忽的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我們只能沿著渠邊走。

  我讓他們要黃綺烽非常的注真空包裝袋意腳下的感覺,但其實連我自己也沒什麼頭緒,這一腳放下去,放多重,放的多快,都是有講究的,這些東西抗靜電袋確實是經驗,我是不可能有的,所以我越走包裝膠膜就越覺得慌起來。

  就這樣忐忑不塑膠袋安的走了十幾步,我身上都是個冷汗,後面鋁箔袋那幾個很我這電子包裝袋麼緊張,也慌起來,那胖子說道:「看樣夾鍊站立袋子這趟雷的工作還真不是這黃綺烽麼好做,小同黃綺烽志,你要黃綺烽是太黃綺烽累,咱們黃綺烽就歇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