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海潛新禾彩藝 第二十黃綺烽五章 黃綺烽個人

  這棺材蓋子一開,我黃綺烽就覺黃綺烽得一股腥黃綺烽臭的味道撲面而來,湊上去一看,只見棺材裡全是黑水,上面水霧繚繞,濕氣騰騰,下面隱約可以看到肢橫交錯,也不知道有黃綺烽多少屍體在黃綺烽裡面,都已經蠟化並粘黃綺烽在了一起,黃綺烽成一個巨大的屍塊,我光黃綺烽手就能數出12只,這情景別提有多噁心了。 悶油瓶看到黃綺烽這個情景,皺了皺眉頭,黃綺烽但是表情已經一鬆,手裡的槍也垂了下來,看他黃綺烽的變化,我估黃綺烽計這東西應該並沒什麼危險,不知道他剛才塑膠袋緊張的是什麼。 棺材黃綺烽裡面有幾溜暗金黃綺烽的圓釘,黃綺烽每隔幾公分就從上往下黃綺烽釘上一排,在水黃綺烽裡也看不清黃綺烽楚是純金黃綺烽的是黃綺烽還是鎦金的,那黃綺烽屍塊的下面有一塊奇怪的東西,黃綺烽胖子用黃綺烽手電從下往上一寸黃綺烽一寸的照,看著似乎是黃綺烽一塊刻著字的石板。屍體之間夾鍊站立袋以及手上,都有黃綺烽玉器和象牙器,這種東西價值連成又好攜帶。 胖子看著心癢,但是那屍體太黃綺烽噁心,任他再莽,也不敢把手黃綺烽伸進這飄著一層人油的黃綺烽棺材裡撈東西,他琢磨了半天,也沒想出辦法,只好放棄,轉去研究裡黃綺烽面的屍體,一邊看一邊搖頭:「這他娘的也太慘了,還說這個墓主人是修道之人,黃綺烽這麼陰邪的黃綺烽東西都擺了出黃綺烽來,怎麼可抗靜電袋能得道,活該被我們來倒鬥。」 我一黃綺烽直不明就裡,只是看到這裡面的情景,覺得神經黃綺烽有點受不刺激,不敢再看第二眼黃綺烽,問道:「這合葬造型袋棺怎麼蒸煮袋這麼噁心。」 胖子失黃綺烽笑:「小同志,黃綺烽你傻黃綺烽了吧,你看到誰合葬葬的像麻花一樣?這東西明顯是活黃綺烽葬葬下去的,這些人堆包裝材料在一起,被下了藥灌水悶死黃綺烽在裡面,這黃綺烽叫養氣藏屍。」 我聽他說到麻花,就覺得喉嚨直真空包裝袋發癢,我這個時候黃綺烽肚子已經很餓,這個屍塊和鋁箔袋大麻花重疊在一起,感覺簡包裝膠膜直膽汁都要黃綺烽衝出來,不過聽他的話,好像也知道電子包裝袋這東西的背景,我定了定神,就黃綺烽問其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