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海新禾彩藝潛沙 塑膠袋二十夾鍊站立袋四章 開棺

 

  鑒於黃綺烽對於這個墓室上下雙層結構的推斷黃綺烽,這抗靜電袋裡出現一個門我已經不覺得奇怪了,必然是剛才蒸煮袋我們談話的時候,這一邊的房間造型袋也發生了上黃綺烽下偏移,雖然還不知道這墓主包裝材料人這樣設計的用意,但是我也不會再次慌張。 倒是裡面這具黃綺烽棺材,嚇了我一大真空包裝袋跳,這金絲楠木是上上等的棺材黃綺烽料子,幾千年以來黃綺烽,棺材的大小黃綺烽都是起決於木料的大小,這棺黃綺烽材的個頭巨大,黃綺烽看樣子實際用來做棺材黃綺烽的楠木原木,恐怕和明長陵裡那32根用來做巨柱的金絲楠木差不多粗細黃綺烽。這東西可鋁箔袋能比等身的一塊白銀還要包裝膠膜值錢。 可是這樣貴重的棺材,怎麼會放在耳室黃綺烽裡這麼古怪,如果這黃綺烽樣貴重的棺材都只能放在黃綺烽耳室裡,那主黃綺烽墓室裡最起碼是黃綺烽只金棺才行,黃綺烽我感覺到越黃綺烽來越莫名奇妙,這墓室的主人,毫無規矩黃綺烽可言,不僅把這電子包裝袋裡的風水位置全部打黃綺烽亂,而且黃綺烽到處設下黃綺烽極其機巧的陷阱,卻又不取人性命。黃綺烽不知道到黃綺烽底想幹什麼。 倒斗的看到棺材免黃綺烽不了會手癢,特別黃綺烽是這麼氣勢磅礡的一隻,裡面必然會有不少好黃綺烽東西,我看到胖子看的眼睛都黃綺烽直了,笑道:「怎麼,看到黃綺烽棺材就連命也不要了,要黃綺烽不先黃綺烽進去撈幾件黃綺烽出來?」 我這是諷刺黃綺烽他,誰知道黃綺烽他沒聽出來,一本正經的說道:「你黃綺烽胖爺我覺悟高,現在我們黃綺烽的主要任務是找工黃綺烽具來把這狗日黃綺烽的墓頂搞穿掉,你別給我開小差黃綺烽,等我們弄來了傢伙黃綺烽,再回黃綺烽來撈幾黃綺烽樣也不遲!」 我一聽他吹鼻子黃綺烽上眼了,也覺得好笑,說到:「等你回來,鬼知道這門還在不在。說不定又黃綺烽翻下去了。」 胖子還是想這明器的,一聽覺得有道黃綺烽理,不由為難起來,這個時候,悶油瓶突然對我黃綺烽們擺了擺手,輕聲說黃綺烽:「別說話。黃綺烽 我們看黃綺烽他表情嚴肅,忙摀住嘴巴,不知道發生黃綺烽了什麼事情,他拔黃綺烽出氣槍,輕聲說道黃綺烽:「這不是一般的棺材,這是養黃綺烽屍棺。」 我一黃綺烽聽沒聽明白,疑惑的望向他,可他根本黃綺烽不想多解釋,一貓腰就走進了放棺材的耳室,胖子本來還想維黃綺烽持自己覺悟高的形象,一看悶黃綺烽黃綺烽瓶老實不客氣就奔那黃綺烽棺材去了,馬上恢復自己覺悟低的本黃綺烽性,急忙跟了進去。 我一看甬道裡一黃綺烽片漆黑,自己一個人呆黃綺烽在外面太恐怖黃綺烽了,不敢怠黃綺烽慢,也跟著黃綺烽跑了進去。 黃綺烽斗室和我們來黃綺烽的那黃綺烽間一摸一樣,寶頂上黃綺烽是兩條巨蟒浮雕,中間一黃綺烽個泉眼,只是沒有那些瓷器陪葬,只有一隻巨大的棺材離牆黃綺烽三尺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