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新禾彩藝候那箭球竟然又塑膠袋動了,我一看,原來是悶油瓶被胖子護住,他咬黃綺烽著牙推開胖子站了起來,突然黃綺烽把身子一挺,就聽咯噠一聲,他的身高竟然長起來好幾公分。接著,蒸煮袋他又向前伸出手,同樣一發力,又是噠一聲,那手也突然長出去幾寸,他長出了一口氣,抓住夾鍊站立袋自己的耳後一拉,撕下來一張人皮面具,露出了他原來黃綺烽的臉孔。

  我一看就知道了新禾彩藝,原來他並不是借屍還魂,而是用了縮骨,我只從我爺爺的筆記上看到過,這是古時候倒斗抗靜電袋的基本功之一,在通過一些非常狹小的黃綺烽縫隙,比如說冥殿的梁孔,或者地下的虛黃綺烽位,都要用黃綺烽到這工夫。我一直沒想黃綺烽通他的原理,塑膠袋所以一直當是個黃綺烽笑話,現在如果不是親眼見到,也不會相信會有這麼神奇的工夫存在。但是知道又造型袋有什麼用呢黃綺烽,我已經快掛了,也沒機會去和別人說了,

  (最近幾年還聽說洛包裝材料陽盜墓村裡有一些人還在用這功夫黃綺烽,他們把盜洞打的非常小,縮骨進去,警察夾鍊站立袋路過看到包裝材料,都以為是黃鼠狼黃綺烽洞。後來知道了這個是盜洞,也沒辦法下去抓人,因為蒸煮袋等挖通了,裡面的人早電子包裝袋挖了另外一條跑掉了。可惜這抗靜電袋功夫非常難練,就算從小黃綺烽練奇,如果不是全身的骨骼配合,也很難有成。)

  那悶油真空包裝袋瓶甩了甩胳臂,似乎造型袋很久沒活動了一樣,那胖子轉頭看到他,奇怪的一把拉住,說:「原來是你,難怪我總鋁箔袋覺得這個什麼乃明的臉怪怪的,原來黃綺烽是你假扮的。小哥,你也包裝膠膜不容易啊,快把我背上這些蓮花箭黃綺烽弄下來,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