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新禾彩藝沒工夫和他抬槓,說:「別吵,我要是一分心,大家都得死。」話還沒說完,突然腳下一振,我回頭一看,只見阿寧腳下一塊石板已經陷了下去,正一臉驚慌的塑膠袋黃綺烽著我。

  我哀歎一聲,心說完了,怎麼就怎麼倒霉,這下子要被射成刺蝟了,就聽到一聲呼嘯,一支弩箭已經貼著黃綺烽她的耳朵就飛了過去。我還沒反應過來,第二支箭也到了,直射她的胸口。

  這真是電光火石,那阿寧眼黃綺烽神一變,閃電般的轉身甩手,凌空一把就把那箭給握住了,那動作幾乎就是在幾分抗靜電袋之一秒內,我甚至連她的影子都沒看清楚。

  我看她的身手,大夾鍊站立袋吃了一驚,可黃綺烽是情況不容細想,只感覺到腳下一連串振動,忙大叫:「貓下去,還有暗弩!」

  話音剛落,又是十幾道白光射來,我忙低頭躲過一支,這個時候,我突然看見那遠處的罐子裡,爬出來一隻滿身白毛的造型袋東西,迅速的鑽進了左邊的石門裡。我剛小叫,突然胸口一痛,低頭一看,靠!胸口黃綺烽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中了兩箭,看樣子還插進去二三寸。

  怒海潛沙 第二十一章

  我看到那箭頭黃綺烽幾乎全部沒進我的體內,胸口一陣巨痛,心裡一歎——完了!可憐我25歲,尚未包裝材料娶妻,連女人的手也沒摸過,蒸煮袋就這樣死在一座黃綺烽不知名的墳墓裡,恐怕幾百真空包裝袋年後都沒人給我收屍。這樣的下場,真是死都想不到。

  箭還在不斷黃綺烽的射來,速度太快了,根本沒辦法擋,胖子一下子衝到我們面前,似乎想幫我們擋著,我急的大黃綺烽叫:「你他娘的幹什麼!我已經中箭了,死定了!別浪費力氣!」

  胖子咬著牙大罵:「你這叫中箭,那胖爺我這叫什麼?」說著一轉身,我看他背上密密麻麻已經插了十幾隻,就像一隻插滿了香的香爐一樣。我想起以前經常看到裡描電子包裝袋述人被箭射成刺蝟,都沒實際包裝膠膜見到,現在總算是看到了,還是在這種情黃綺烽況下,不由連連苦笑。

  正感慨著,突然就有什麼東西抓住了我的衣服,硬拽著我往那箭雨裡走,我大驚失色,回頭一看,黃綺烽原來是那個女人拎著我的領鋁箔袋子,眼神冷的可怕。我大叫:「你幹什麼!我可不黃綺烽想被射成刺蝟!」

  她看我轉過黃綺烽頭來,毫不留情的一膝蓋頂在我後腰上,這一下比胸口那兩箭還疼,我全黃綺烽身一軟,一時間疼的用不上力氣。她拎著我二話不說就往那中間的大玉門走去。我被當成擋箭牌,一下子肩膀,肚子,胸口又各中了一箭,疼的我幾乎暈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