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既然棺新禾彩藝材蓋已經開了,胖子想必造型袋也不會這麼輕易罷黃綺烽手,他撓了黃綺烽撓頭,說道:「看這些人黃綺烽這麼可憐,我看要不我黃綺烽們去隔黃綺烽壁拿幾個罐黃綺烽子來把黃綺烽這些水都舀出去真空包裝袋,棺中積水是最不吉利的。」 我知道他想幹什黃綺烽麼,說道:「看你這賊樣,就知道包裝膠膜你還在打這些冥黃綺烽器的主塑膠袋意的,你就蒸煮袋不能給我安穩點,呆會冥殿裡有的是東西給你拿黃綺烽 胖子臉一黃綺烽紅,罵道:「他娘的你胖爺我是這種人嗎?」 我也懶黃綺烽的和他扯蛋,黃綺烽說道:「現在也不是管這個閒事包裝材料情的時候,等一下黃綺烽我們出不去,悶黃綺烽死在這裡,恐怕黃綺烽連個棺材都沒有,到時候可沒人來可憐我黃綺烽們。」 提起鋁箔袋這個事情黃綺烽,我們馬上黃綺烽又緊張起來,胖子二話不說,先在這耳室黃綺烽裡找了一圈,可惜除了一隻黃綺烽貓屍之外黃綺烽,其他可以利用的東黃綺烽西都沒有黃綺烽  悶油瓶一直在呆黃綺烽呆的看著那堆屍塊,他看了很久,突然黃綺烽好像看出什麼,吸了口涼氣黃綺烽 這個黃綺烽人平時非常鎮靜電子包裝袋,一但黃綺烽緊張必然有大事情發生,所以他這一個動抗靜電袋作,我被嚇了一跳,忙貓腰舉黃綺烽槍。 他還是眉頭緊皺的黃綺烽站在那裡,死死的盯著棺材,足足沉默了有五分鐘,才黃綺烽轉頭對我們說道:「這裡面,其實只有夾鍊站立袋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