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胖子還在新禾彩藝那裡唉聲歎氣,我讓他們坐下來,把一黃綺烽些關於三叔的事情,挑了一些說了出來,胖子黃綺烽不停的插嘴,我實在說不下去,只好越說越簡短,最後胖子竟然黃綺烽大罵:「臭小子,你他媽塑膠袋的知道這麼多黃綺烽都不說,黃綺烽簡直可惡,你看現在可好,弄了個半黃綺烽死不活的境地!」 悶油瓶聽的入神,這個時候一把抓黃綺烽住我,問:「三叔昏迷的時候說夾鍊站立袋了什麼?你再黃綺烽說一遍!」 我看他表黃綺烽情這麼嚴肅,結巴道:「他,他說的是抗靜電袋『電梯』。」 悶油瓶哦了一黃綺烽聲,黃綺烽突然一笑,說:「原來是黃綺烽這麼一回事情——」

  怒海潛沙 第二十三章 繼續解迷

  他起身走到俑道黃綺烽石門處,摸了摸門框,說:「這黃綺烽的確是一個機關,而且還十分的簡單,只能騙騙小孩子,所以你三叔二十年前看不出來,二十真空包裝袋年後就能發現。」黃綺烽 胖子看他似乎知道了黃綺烽什麼,說道:「小哥,你知道了就快說,別賣關子了,我黃綺烽他娘的急死了!」 悶油瓶說道:「我舉一個例子黃綺烽,你一聽就明白,如黃綺烽果有兩層樓房,每層有一包裝膠膜個房間,你從黃綺烽二樓的房間走出來,這個時候,我在這一樓的底下再蓋一層,等你回來造型袋的時候,二樓的房間已經在三樓了,黃綺烽而一樓的房間變成了二樓。」 這個鋁箔袋例子其電子包裝袋實舉的不好,胖子聽的莫名奇妙,伸黃綺烽出兩個手指,在那裡琢磨:「一二,二黃綺烽一,一二一,他黃綺烽娘的什麼一二三蒸煮袋的,越說我越糊塗!」 我是一下子就聽明白了,三叔所說的電梯竟然是這個意思,看樣子黃綺烽他剛發現這個秘黃綺烽密的時候,腦子裡第一個想黃綺烽到的就黃綺烽是這個詞語,我感歎的同時黃綺烽心裡不由一震,這真是既在意料之外,又黃綺烽在情理之中,而且這麼一個結構並不黃綺烽複雜,確實只黃綺烽能算是騙騙小孩子的把黃綺烽戲。 我看黃綺烽胖子實黃綺烽在沒辦法聽懂,又和他解黃綺烽釋了一遍,他這才明白,突然黃綺烽興致索然,說道:「原來如此,他娘的還真是包裝材料簡單,我還以為有更大的黃綺烽玄機在裡面,原來黃綺烽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