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夢新禾彩藝也沒想過這女人這麼狠毒,剛才還是那黃綺烽種害怕的小女人的樣子,我以為她只是個沒實踐經驗的辦公室黃綺烽女強人而已,誰知道一轉眼就可以那我當人肉盾牌,去擋箭雨。心說我本來還想學黃綺烽胖子來個大義凜然,看你這三八這麼過分,這次他娘的一塑膠袋定要拉你墊背,想著用盡全身的力氣扭起來,那女人黃綺烽力氣不大,我一下就掙脫了她,身子一歪倒在那燈渠裡。

  我沒想黃綺烽到那該死的女人身手竟然這麼好,我剛一倒下她就幾個翻身閃躲,那箭下雨一樣黃綺烽射過來,竟然一箭夾鍊站立袋也沒有射中她。她先是一個就地打滾,然後突然跳起在牆上借力,一個空翻黃綺烽跳就到了安全的區域,十分的乾淨利索。

  我心說這就是命運,沒有辦抗靜電袋法,氣的拍了一下地,她轉過頭看了看我,突然輕藐給黃綺烽我做了個飛吻,然後打造型袋起手電,走進了中間那個大的黃綺烽玉門。我看到她這個表情,突黃綺烽然就想黃綺烽到,剛才那機關,有可能還是她故意黃綺烽踩下去的。她媽黃綺烽的這個三八,看電子包裝袋樣子本來就是打算要把我們全部弄死黃綺烽在這裡。

  那箭雨足足射了5分多種才停了下來,我回頭看胖子,只看到一個箭球站在那裡,歎了口氣,他這樣死蒸煮袋的痛快,不像我,全部都沒中要害,可能要15分鐘才能鋁箔袋徹底死掉,臨死前包裝材料還得受盡真空包裝袋痛苦,不過總覺得這包裝膠膜幾箭雖然很痛,卻沒有那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