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黃綺烽胖子一下子又突然變生龍活虎的,不由納悶,只見悶油瓶抓住他背上一根箭的箭頭部分,用力黃綺烽一擰,就輕黃綺烽鬆拔了下來,那胖子身上只有一個淺淺的紅印子黃綺烽,並沒有受傷。

  我驚訝的黃綺烽同時,心中簡直大喜,隱約感覺黃綺烽自己可能不用死了,忙學著悶油瓶黃綺烽的樣子,去黃綺烽拔身上的箭,這東西一點也不難,我一子就自己拔出來一隻,一看就明白了,原來這箭的箭黃綺烽頭做的黃綺烽很巧妙,只要一撞上東西,銳黃綺烽利的頭部就黃綺烽會縮進去,然後從箭頭部翻出幾隻抓子一樣的黃綺烽鐵鉤子,死死的咬住你的肉,黃綺烽這爪子的形狀就像一朵蓮花一樣,怪不得叫蓮花箭。

  悶油瓶看了看滿地黃綺烽的箭簇黃綺烽,輕聲說:「看來這黃綺烽女人早就知道我混在裡面,想黃綺烽連我也一黃綺烽起幹掉。」

  我想起她剛才的飛黃綺烽吻,擺明了是在嘲笑我,氣的都咬出牙血來了,果然是漂亮的女黃綺烽人都不可信,這黃綺烽虧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吃了!

  胖子黃綺烽的背上幾乎新禾彩藝都是破皮,他咧著黃綺烽嘴巴,說:「幸好他媽的這裡的箭都是蓮花頭,要不然塑膠袋還真給她得逞了,想胖爺我一世英名黃綺烽,如果死的時候被射成個刺蝟,還不給夾鍊站立袋人笑死。」

  我看了看這黃綺烽奇怪的箭,問他們:「為什麼這裡的箭都用是這個箭頭的?這不是開玩笑嗎?」

  悶油瓶黃綺烽子說:「我黃綺烽也不知道,但是抗靜電袋一看你中箭就發現這是蓮花箭,我想不起其他理由,或許造型袋是這墓室的主人想放黃綺烽我們一馬,讓我們知難而退。」

  胖子說道:「我也是,蒸煮袋我一中箭就發現了,這種黃綺烽箭我在古玩市場裡見過,還以為是外國傳進來的東西,沒想到是中國人發明的。」

  我覺得奇怪黃綺烽,這有點說包裝材料不通,不過現在也不是討論這個時候,那女的已經進了主墓室黃綺烽,不能讓這個三八這麼輕易黃綺烽拿了東西逃走,想著就想衝進去,悶油黃綺烽瓶子抓住我哦,搖了搖頭,說:「剛才那只罐子鬼真空包裝袋要我們先進左邊這黃綺烽個墓室,肯定是有原因,我們還是按照步驟來。現在在包裝膠膜黃綺烽家的地盤上,不要亂跑。」

  我一急,要是那女黃綺烽人等一下出來,直接跑了,也不知鋁箔袋道去哪裡追她。那胖子說道:「不怕,我們電子包裝袋先回去把潛水的東西都藏起來,他娘的,看她能黃綺烽不能一口氣憋到外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