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時刻新禾彩藝還是胖子腦子活,黃綺烽我心說自己怎麼沒想到呢,馬上點頭,三個人快步跑回那個耳塑膠袋室,我用手電一照剛才放東西的地方,一看就傻了,那地方什黃綺烽麼都沒有——我們的氧氣黃綺烽瓶竟然都不見了!

  怒海潛沙 第二十二章 夾鍊站立袋一次解迷

  ***********************************************

  我們三個人都呆住了,我們這一來一回也就是五分抗靜電袋鐘左右,任憑誰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將我們的裝備統統搬走,而且從耳室到俑道,只有一條路,這些東西能搬造型袋到哪裡去?黃綺烽 三個人對黃綺烽視一眼,臉色都不好看,這真黃綺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胖子這個時候也害怕起來,說:「難道這裡還不只一隻粽子?」 我擺擺手,現在不蒸煮袋是討論粽子的時候,這粽子我們尚黃綺烽且可以拚命,沒有潛水設備,我們黃綺烽怎麼通過那幾十米長的海底墓道,這問題非常黃綺烽的嚴重,弄不好我們幾個都要困死在這水底的墓穴裡。 黃綺烽問胖子:「剛最後一個脫下黃綺烽裝備的是黃綺烽你,你過來放的時候有沒有挪過地方?」 胖子說道:「當黃綺烽然沒有!這8黃綺烽鋼瓶份量這麼重,我吃飽了撐的搬來搬去。」黃綺烽 我心黃綺烽想也是,那個黃綺烽時候我們都在場,要是誰把黃綺烽這些東西挪了地方,肯電子包裝袋定能知道,黃綺烽而且這東西的確很黃綺烽重,要想一口氣全部搬掉幾乎是不現實的。 我們在那裡發了一會呆,胖子見干想也不是辦法,就提議黃綺烽四處去找找,說就算是有鬼來搬東西,也必然會留下什麼線索。我心想也是,就跑去把一隻隻瓷罐搬鋁箔袋開,看黃綺烽看是不是給藏在後面了,這其實有點自欺欺人,這麼丁點大的地方,如果有什麼東西,一眼就能看到,黃綺烽但是那黃綺烽個時候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我們包裝膠膜找的非常細緻,足找了五六分鐘,我越找覺得越真空包裝袋不對勁,又不知道問題出在什麼地方,只覺得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古怪。黃綺烽最後還是胖子發現了,他突然大罵了一聲:「娘的!這黃綺烽裡根本不包裝材料是剛才我們呆的地方麻!」 我轉頭過去黃綺烽一看,只見他的手電照在角落裡,我記憶黃綺烽裡那裡本來是什麼都沒有,現在竟然有一根石柱,一黃綺烽邊嵌黃綺烽黃綺烽壁裡,另一邊黃綺烽露在外面,上面雕了很多的珍禽異獸,黃綺烽這是與剛才完全不黃綺烽同的一種墓室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