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新禾彩藝感覺也不太妥當,不過我們面前只電子包裝袋是一個罐子,也不能肯黃綺烽定這裡面的是粽子,這古墓裡黃綺烽的東西,很多就是自己嚇自己,但偏偏你又不能松下這口氣,矛盾的很,黃綺烽我估夾鍊站立袋計就算我爺鋁箔袋爺遇到現黃綺烽在這種黃綺烽情況,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我們黃綺烽稍微一合計,現在也只能按黃綺烽胖子說的辦,於是都拿出了黃綺烽氣槍,對準那罐子,然後排成一塑膠袋列,胖子打頭陣,小心翼翼的貼著那門的邊往裡走去。

  他才邁了黃綺烽幾步,突然一聲骨碌,那包裝膠膜罐子竟然又打了個轉,繼續滾起來,這次它是直接一個弧線,滾到那甬道的黑暗裡去了。我們一直聽著這個骨碌骨碌的聲音滾進去很遠,才又噹的一聲,撞到什麼東西上。

  我們馬上跟進去,黃綺烽裡面是一片漆黑,我用電筒一照,只見這是一條漢白玉磚修的直甬,非常的簡潔,裡面什麼東抗靜電袋西都沒有,只有在黃綺烽地上的兩邊有兩條燈溝,裡面黃綺烽是每隔1米的真空包裝袋燈座,包裝材料在俑道的另一頭,有一扇黃綺烽玉門,而左右兩面也各有一扇略小的,一共是三個,都敞開著,看樣子已造型袋經有人進去過黃綺烽來,這而那黃綺烽罐子,已經黃綺烽停在了左邊那個小門中間,不動了。

  我這次是真的覺得有點蒸煮袋詭異了,這罐子的黃綺烽舉動,好像是在給我們帶路一樣,就差黃綺烽沒說一句followme了。這肯定是一種有意識的行為,難不成,這罐子裡的東西黃綺烽,不是黃綺烽粽子,是個黃綺烽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