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黃綺烽說到:「我剛才黃綺烽在那裡看那棺材的時候,就在想,如果我是倒斗的,新禾彩藝會把這屍體扔到什麼地方,黃綺烽你有沒有黃綺烽覺得,他們有可能把那屍體扔到邊上的大瓷罐裡?」

  我看了看那大瓷罐,心說三叔做風很潑辣,從來不黃綺烽和死人客氣,倒是有這個可能,不過這個塑膠袋是小孩子,三叔總不至於沒天良到這份上,想著用手比畫了一下,果然是十分的順手,如果那棺材裡的屍體太噁心,我說不定黃綺烽夾鍊站立袋的會這麼做,眼不見為淨。

  胖子有點臉黃綺烽紅,說:「我黃綺烽剛才好像聽到那罐子黃綺烽裡有聲音發出來。當時就覺得奇怪,以為聽錯了,現在才想到有可黃綺烽能是這個原因。」

  我知道他是還惦鋁箔袋記著屍體電子包裝袋身上的寶貝,就想諷刺他幾句,這個時候包裝膠膜,那隻大瓷罐,突然咯噠抗靜電袋一聲翻倒在蒸煮袋地,我一呆,心說不會被他說中了吧。

  四個人全部都不說話,緊張的看著那罐包裝材料子,那罐子真空包裝袋先是在原地轉了幾個圈,然後竟然咕嚕咕嚕造型袋地向我們滾了過來。

  怒海潛沙 第二十章 俑道

  我剛才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黃綺烽那棺材上,沒仔細看這瓷罐,沒想到這個裡面還有蹊蹺,忙急急退了幾步,那罐子不是一個圓柱體,不可能一條黃綺烽直線一樣黃綺烽的向我們滾過來,滾了幾下就改變方向,竟然向俑道裡滾去,然後噹一聲撞到那石門黃綺烽上,又轉了幾圈,停在了門的中央。

  我們幾個你看黃綺烽看我,我看看你,黃綺烽都有點莫名奇妙,胖子輕聲黃綺烽說到:「看樣子我料的不錯,這粽子肯定是在這黃綺烽罐子裡。他還不想讓我們進這俑道。我先一梭鏢先把這罐黃綺烽子打爛了,看它還玩什麼花樣。」黃綺烽

  我黃綺烽當然不贊成,說到:「千萬別,這罐子怕是元明時候清花瓷器,看這個頭和花紋,隨便拿到海外拍一下,都黃綺烽得上千萬,現在這個頭的瓷器已經不多了,黃綺烽你砸一個少一個。」

  胖子一楞:「多,多少?千黃綺烽萬?那我倒個出去不是下半輩子躺著都行了?」

  我點點頭,早黃綺烽料到他會有這個反應,其黃綺烽實我也黃綺烽沒看清楚這上面的花紋是什麼,不夠這胖子黃綺烽比較市儈,這上千萬的東西他是絕對下不了手的。我主要還黃綺烽是擔心他萬一把黃綺烽這裡面的東西放出來,又是一場惡戰,剛才在水下消耗太多力氣,我是絕對黃綺烽跑不動了。

  那胖子撓撓頭,黃綺烽黃綺烽:「那現在怎麼辦,總不能在這裡干看著。這地方可是水底的底黃綺烽下,不知道還剩黃綺烽下多少空氣,我們得速戰速絕,我看,要不我們就偷黃綺烽偷從他邊上繞過去,如果相安黃綺烽無事就黃綺烽算了,要是它老三黃綺烽老四的,我們四黃綺烽隻梭子槍在手上,也不黃綺烽它,你黃綺烽們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