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揮新禾彩藝揮手,懶洋黃綺烽洋的說道黃綺烽:「我們進來的時候也沒帶什麼工具,上面都是整塊的石磚,用什麼挖,用手嗎?黃綺烽 黃綺烽說道:「這你就不懂了,沉船葬海底墓黃綺烽,大部份的磚黃綺烽頭都是空心的,能壓不能砸,黃綺烽我們只要能找幾個金屬的東西,用力敲幾下,肯定能搞出黃綺烽個洞來黃綺烽。」 胖子一聽,整黃綺烽個人一振,說道:「哎黃綺烽——這辦法聽上去興許能行,塑膠袋我們也別他娘的倒黃綺烽什麼斗了,直接翻點工具出來,這墓這麼大,那主墓室裡肯定有賠葬的銅器。」 這人就是這黃綺烽樣,如果自己死定了,就什麼事情都黃綺烽不想去黃綺烽做,但一黃綺烽知道還有一線希望,全身黃綺烽的智慧都會調動起來。我黃綺烽腦子轉的飛快,一黃綺烽下子黃綺烽心裡就有了一個這個洞打法黃綺烽的腹稿,我在大學裡是學建築黃綺烽的,這東西我太鋁箔袋熟悉電子包裝袋了,黃綺烽仔細一推敲,所有的方面都符合條件,只要這洞能在退潮的這幾十分鐘內完成,逃出去的可能行很大! 這時候悶油瓶黃綺烽說道:「離退潮還有很長時間,這裡黃綺烽的空氣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夾鍊站立袋那個時候,一切還要看天意。」 包裝膠膜胖子跳起黃綺烽來,說道:「他娘的蛋的,那就管他退潮還是不退潮的,先找傢伙鑿開來再說,這麼悶死太憋屈了,我寧可找只抗靜電袋粽子痛痛快塊的被咬死!」 我本來想告訴真空包裝袋他,如果在沒有退潮的時候挖穿,頭頂上的水起碼有2米深,這水一下黃綺烽子衝進來,不要說黃綺烽爬出去了,這墓室黃綺烽這麼大點空前全部灌滿大概也只要幾黃綺烽分鐘包裝材料。不過我看他興致這麼高昂,不想蒸煮袋打擊他。 我們三個黃綺烽振作精神,整理一下東黃綺烽西,就往俑道走去,剛出那甬道的石門,三個人同時一愣黃綺烽,胖子罵到:「這地方他娘的也太邪門了。」 在我造型袋們面前,本來還是黃綺烽那一堵磚牆的地黃綺烽方,竟黃綺烽然出現了一個門。我用手電一照,就照到那門裡面,有一隻巨大的金絲楠木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