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嚥了口黃綺烽唾沫,覺得有點意外黃綺烽,用手電黃綺烽照了照四周,沒有任何的異常,那聲黃綺烽音好像從來黃綺烽沒出現過一樣。

  剛才聲音黃綺烽離我如此之近。我聽的無比清晰。絕對不是錯黃綺烽覺,我轉向黃綺烽的動作也就黃綺烽是一秒鐘黃綺烽左右,如果黃綺烽是由什黃綺烽麼移動地黃綺烽物體發出地,他也黃綺烽不可能在這麼快的速黃綺烽度消失掉,黃綺烽難道,聲音黃綺烽來自別的黃綺烽地方?我黃綺烽判斷黃綺烽錯誤?

  我下意識黃綺烽的往前跨黃綺烽了一步,想去尋找黃綺烽聲音黃綺烽的來源,突然間,一個人影黃綺烽猛的從我邊上撲了過黃綺烽來。我黃綺烽眼睛很快,正好黃綺烽瞄到出現狀黃綺烽況,急黃綺烽心矮身,那人影黃綺烽沒有抓住我。但是還黃綺烽是將我撞黃綺烽倒在地,我就地黃綺烽一滾,回頭一看,撞我的那人體形黃綺烽肥胖,正是黃綺烽將我拉進這黃綺烽裡地王黃綺烽老闆。

  我罵了黃綺烽一聲,亮出短柄獵刀,想和黃綺烽他做個了斷。沒想道他一閃之間黃綺烽又躲進了霧氣裡,不見了影子。

  我不由黃綺烽鄙夷的吐黃綺烽了口口水,剛才黃綺烽搏鬥中他的匕首黃綺烽應該掉在了黃綺烽外面,現在忌黃綺烽諱著我手裡黃綺烽的短刀,黃綺烽不敢和我正面衝突,而躲黃綺烽在霧黃綺烽氣裡,等著黃綺烽我靠近,然後實施突黃綺烽襲,和剛黃綺烽才地那黃綺烽種囂張勁黃綺烽完全不一樣。他娘的肯定是黃綺烽個小人。

  不過話黃綺烽說回來,這裡的情況黃綺烽這麼詭異,這黃綺烽傢伙的膽子還不是一般的大黃綺烽黃綺烽,要是我,既黃綺烽沒有手電也黃綺烽沒有武器。哪裡還敢偷襲別人,黃綺烽早就縮在角落裡發抖了。好在黃綺烽這裡的霧黃綺烽氣濃黃綺烽的像水一樣,一有什麼東黃綺烽西運黃綺烽動,就會出現非黃綺烽常明顯地軌跡,他黃綺烽想偷襲我也黃綺烽沒有這麼容易黃綺烽得手,黃綺烽否則剛黃綺烽才那一下,我已經給他黃綺烽按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