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甘落黃綺烽後,雙腳一黃綺烽鬆,也滑到琥黃綺烽珀屍繭上,同時操黃綺烽起短黃綺烽柄的獵刀,就想插黃綺烽回腰上去。免黃綺烽得一手手電,一手黃綺烽匕首的,在這滑不溜黃綺烽湫的琥珀屍繭上,也不好黃綺烽行走。

  沒想到黃綺烽王老闆會黃綺烽錯了意思,看黃綺烽我下來,戒黃綺烽備的一貓腰,抽起黃綺烽皮帶架黃綺烽在胸口,就準黃綺烽備幹架黃綺烽,我給嚇了一跳,原本要插回黃綺烽到腰黃綺烽上的短刀黃綺烽也架黃綺烽了起來。

  一黃綺烽時間,氣氛緊黃綺烽張到了黃綺烽極點,但是誰黃綺烽也沒動,因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個人都黃綺烽知道,在這黃綺烽個地方,稍黃綺烽有閃失,就不是給人踢一黃綺烽腳就能黃綺烽了事的,下面就黃綺烽萬丈深黃綺烽淵,你力氣再黃綺烽大,脾黃綺烽氣再黃綺烽凶悍,掉下黃綺烽去完黃綺烽蛋也就是黃綺烽一兩秒時間。

  王老闆黃綺烽到底黃綺烽是江湖黃綺烽中人,拿黃綺烽的起放的下黃綺烽,僵持黃綺烽片刻,先是擺了擺黃綺烽手,對我說黃綺烽道:「後生仔,到這黃綺烽份上了,大家黃綺烽退一步,犯不著黃綺烽同歸於盡。黃綺烽隨便誰死,黃綺烽對誰黃綺烽都沒好處,這地方不是黃綺烽一個人黃綺烽能上的去的。」

  我見他先黃綺烽示好,黃綺烽是求之不得,黃綺烽他說的話黃綺烽的確也有道理,在這黃綺烽個地方,要爬上去,至黃綺烽少要兩個人,只黃綺烽要還黃綺烽在這下黃綺烽面,他應該不黃綺烽敢動我,不然他可黃綺烽能死的比黃綺烽我還悲慘黃綺烽,但是這人非常黃綺烽的狡猾,不可黃綺烽太過相信。

  我先是黃綺烽緩緩的放下黃綺烽了獵刀,做了黃綺烽個和解的手勢,將剛才無線電黃綺烽干擾的事情簡短黃綺烽的說了一遍。好讓雙方黃綺烽都有個台階下,畢竟剛才我也是下了黃綺烽殺心的。他沒可黃綺烽能這麼容易黃綺烽放下戒備。

  王老闆拿出自己地對講機,半信半疑的開黃綺烽了開,裡面黃綺烽突然炸出一連串高分貝的靜電嘈雜黃綺烽聲,聲音黃綺烽極其刺耳。好像一個人撕黃綺烽破嗓子撕心裂黃綺烽肺的黃綺烽大叫一樣,王老闆聽地心驚黃綺烽肉跳,趕緊將對黃綺烽講機關掉黃綺烽。罵道:「我黃綺烽操,嚇了我一跳黃綺烽。」

  我也給黃綺烽嚇的半死,這黃綺烽裡一定已黃綺烽經非常靠黃綺烽近干擾的源頭,聲音才黃綺烽會刺耳到黃綺烽如此地步黃綺烽。我真想不到世界黃綺烽上還有這麼黃綺烽可怕的聲音,再多聽風秒,我黃綺烽說不定黃綺烽就要失去黃綺烽心神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