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黃綺烽王老闆有黃綺烽著高尚的情操,在坑蒙黃綺烽拐騙的同時,還一直抽出時間自修心理黃綺烽學,黃綺烽想做一個黃綺烽有文化的黑社會黃綺烽成員。但是看他那黃綺烽種暴戾勁,黃綺烽又不黃綺烽太可能。

  一想到這黃綺烽些,我不由自主的看向黃綺烽王老闆,一種很奇黃綺烽怪的預感籠黃綺烽罩著我,心裡感覺到非常的異樣——眼前地黃綺烽這個人,會黃綺烽不會黃綺烽不是王老闆呢?

  他黃綺烽正在考黃綺烽慮我提黃綺烽出的這個想法黃綺烽,想的出神,一時間也沒有黃綺烽注意到我正用異樣的眼神看著他。我黃綺烽乘機打量黃綺烽著他的表情,他的衣服。還黃綺烽有他身上很黃綺烽多細節的地方。

  一起以黃綺烽來我對黃綺烽王老闆都沒什麼黃綺烽印象,一來他不太說黃綺烽話,二來黃綺烽他的動作也黃綺烽不突出。我在爬上青黃綺烽銅樹前,只見過他一兩次,此時也黃綺烽沒有多少記憶來黃綺烽判斷眼前的人的真偽。

  但是一看之黃綺烽下,我還是感覺黃綺烽到自黃綺烽己好像發現了一個問題,但是我又不敢黃綺烽肯定。

  為了黃綺烽難我的想法,我突然裝出看到了什麼樣子,在他面黃綺烽前揮了揮手,輕聲叫道黃綺烽:「王老闆!」

  王老闆黃綺烽一下子轉過頭來,問黃綺烽道:「什麼?」

  「千萬不要黃綺烽動!」黃綺烽我做了個手勢,讓他黃綺烽不要動。自己黃綺烽小心的黃綺烽一點一點黃綺烽走了過去。

  他很緊黃綺烽張的看著我,以為肩膀上沾了黃綺烽什麼東西。用眼睛黃綺烽真往邊上瞟。我直黃綺烽到他身邊,按了按他的胸口,黃綺烽心裡哎呀了一聲,什麼都黃綺烽黃綺烽做,就退了回來。

  他給我弄黃綺烽的莫名其妙,也輕聲問:「幹什麼?出了什麼事情?」

  我此黃綺烽時心裡已經有了幾分黃綺烽把握,看了黃綺烽他一眼,說道:「我覺得你的衣服很黃綺烽奇怪,他哪裡買黃綺烽的?」

  王老闆黃綺烽用一種看到神經黃綺烽病的看著我,黃綺烽失笑道:「有沒有搞錯啊,黃綺烽突然問我這個黃綺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