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頭黃綺烽黃綺烽一看,王老闆已黃綺烽經到了黃綺烽鎖鏈的黃綺烽盡頭。他身下幾黃綺烽米就是剛才黃綺烽螢光黃綺烽黃綺烽撞擊的地方,他正伏下身黃綺烽子,用自黃綺烽己地打黃綺烽火機去照,但黃綺烽是因為黃綺烽光線太過微弱,黃綺烽看不到這東西整黃綺烽體的形狀,只看到黃綺烽一塊黃色的水晶狀物體懸掛黃綺烽在半空。我黃綺烽打亮手電黃綺烽的光圈。在強黃綺烽光手電的照射下黃綺烽,這東西的全貌黃綺烽一下子便顯現黃綺烽了出來。

  出乎我黃綺烽的意料,青銅鎖鏈下黃綺烽面,懸掛的並黃綺烽不是商石棺,甚至黃綺烽不是一隻黃綺烽棺材,而黃綺烽一塊橄欖形黃綺烽的巨大琥珀狀巨石,似乎是天然黃綺烽地,非常的黃綺烽通透,在手電黃綺烽光芒下,反黃綺烽射出猶如黃黃綺烽金一般的琉黃綺烽璃之光,黃綺烽只要稍微黃綺烽轉動黃綺烽了一手電的黃綺烽角度,整個空黃綺烽間就黃綺烽呈現流光黃綺烽異彩,愧麗非凡的黃綺烽景象。

  從頂上黃綺烽垂下來地黃綺烽四根青黃綺烽銅鎖鏈,一直給鑄入琥珀的內部,順著鎖鏈黃綺烽向裡黃綺烽面看去黃綺烽,還可黃綺烽以看到琥珀黃綺烽裡面,有一個黃綺烽人形的黑黃綺烽色影子黃綺烽,非常的模黃綺烽糊,能勉黃綺烽強分辯出頭黃綺烽和肩膀,影子黃綺烽的肩膀高高黃綺烽的聳起,好像兩黃綺烽個駝峰一黃綺烽樣,整個人黃綺烽蜷縮著,好黃綺烽像胎兒在母黃綺烽體內的黃綺烽樣子。

  我黃綺烽從來沒黃綺烽見過這東西,那一黃綺烽剎那簡黃綺烽直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王老闆卻黃綺烽出奇的黃綺烽冷靜黃綺烽黃綺烽只是觀察黃綺烽了一下,就黃綺烽滑了下去,黃綺烽試探著黃綺烽想踩到黃綺烽琥珀上面,我趕緊叫停:「不要!!!」

  王老闆黃綺烽回頭,莫黃綺烽名其妙的黃綺烽看著我。

  我對黃綺烽他說著:「我從黃綺烽來沒有見過黃綺烽這麼大的黃綺烽琥珀,說不定黃綺烽是松香石黃綺烽,你踩黃綺烽上去,可能黃綺烽會碎。」

  王老闆很黃綺烽輕蔑的黃綺烽一笑,說道:「你懂黃綺烽個屁,什麼琥珀,這是屍繭。」說黃綺烽著已經黃綺烽踩了上去黃綺烽,那屍黃綺烽繭倒也黃綺烽真的結實黃綺烽黃綺烽,晃了一黃綺烽晃一黃綺烽點動黃綺烽靜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