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黃綺烽闆將皮帶栓黃綺烽回到自己腰上,說道:「這黃綺烽次算老子錯,你也知道黃綺烽,我們跑江黃綺烽湖的。黃綺烽不多幾黃綺烽個心眼不黃綺烽成。」他指了指自己臉黃綺烽上給我打腫的黃綺烽那一塊,「後黃綺烽生仔,你下手也不輕。我們這黃綺烽次扯平,黃綺烽私人恩怨,出去黃綺烽再算,怎黃綺烽麼樣?」

  我心裡冷黃綺烽笑,他剛才本性已露,我已經斷定他出去之後必然早就打算要將我黃綺烽們滅口,現在說這黃綺烽些不過黃綺烽是緩兵之計黃綺烽,不過這個時候,的確還黃綺烽是需情趣用品要互相利黃綺烽用。於是點頭,將手電黃綺烽拋給他,以示平衡。

  我們暫時和黃綺烽解,但是我仍黃綺烽舊不敢和他黃綺烽靠的太近,免黃綺烽的突然就給黃綺烽他推下去。他顯然也有黃綺烽這樣的顧黃綺烽慮,兩個人黃綺烽心照不宣,一邊黃綺烽戒備著情趣用品對方,一情趣用品邊小心的黃綺烽蹲下身子,仔細去看黃綺烽腳下地屍繭黃綺烽。我乘機黃綺烽問他,屍繭到底是什黃綺烽麼東西?

  王老闆說黃綺烽,屍繭這種黃綺烽東西,早幾年黃綺烽在川南和內黃綺烽蒙古都挖出來過,但是都是臉黃綺烽盆這麼大,有黃綺烽些像黃綺烽玉,有些像琥珀,黃綺烽裡面裹黃綺烽有乾癟的小動物黃綺烽或者小孩子黃綺烽的屍體,少有成年人黃綺烽的,這些東黃綺烽西一般都是坐黃綺烽為陪葬品黃綺烽出土地,沒人黃綺烽知道是黃綺烽怎麼做出來的,古黃綺烽籍記載,這黃綺烽東西有可能是先黃綺烽秦的時候,方黃綺烽士用來煉丹的黃綺烽藥引子,是把不足月的孕黃綺烽婦浸入藥液裡黃綺烽弄死,裝在缸裡,埋十黃綺烽十七年再挖黃綺烽上來,肚子裡的孩子黃綺烽就會變成屍黃綺烽繭,外黃綺烽面這一層東西,是孕婦的胎盤石化後黃綺烽的物質,你看到黃綺烽的琥珀色,其實是裡黃綺烽面羊水凝固黃綺烽而成。也有人說,這黃綺烽是一種黃綺烽屍體地防黃綺烽腐技術,用特殊的黃綺烽混合中黃綺烽藥的黃綺烽情趣用品脂將黃綺烽屍體裹住,讓黃綺烽屍體不黃綺烽喪失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