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道:「一點也搞錯。王黃綺烽老闆,幾個月前,我第一次去倒鬥,我的叔叔讓黃綺烽我採購東西,那個時候我黃綺烽也想買你身上這個牌子黃綺烽的登山服,但是我後來黃綺烽沒買,你知黃綺烽道為什麼?因黃綺烽為這種衣服,胸口的兩隻黃綺烽口袋,看上黃綺烽去很大,其實是黃綺烽假的,是用黃綺烽來做裝飾的。我當時覺得探黃綺烽險用的衣服,當然是口袋越黃綺烽多越好,所以就買了黃綺烽一個款式。」

  王老黃綺烽闆摸了摸那黃綺烽兩隻口袋,表情變黃綺烽了一下。

  我拍黃綺烽了拍手,輕聲說道:「所以我感覺有點奇怪,你剛才那只螢光棒,還有你黃綺烽的香煙,到底是黃綺烽從哪裡掏出黃綺烽來的。嗯,王老黃綺烽闆,或者,老黃綺烽癢?」

  王老闆黃綺烽呵呵的看著我,隔了好久,才撲哧黃綺烽一聲笑黃綺烽了出來,忽然間,肥胖的軀黃綺烽體開始收縮,就好像一隻瀉了氣的握一樣,一黃綺烽下子癟了下去。我看著黃綺烽王老闆的臉一點一點的變化黃綺烽,慢慢的,就變成了老癢黃綺烽的臉孔,就知道自黃綺烽己猜對了。

  他最後黃綺烽舒展了一下身子黃綺烽,歎了口氣,說道:「吳邪黃綺烽不怕是吳邪,他娘地從黃綺烽小就只有你黃綺烽騙我的黃綺烽份,我難得黃綺烽想騙你一次,還黃綺烽是給你拆穿了。」

  我的看著他,問黃綺烽道:「少廢話。你黃綺烽這次又是黃綺烽在玩什麼花樣?」

  他苦黃綺烽笑了一下,擺了黃綺烽擺手,好像不知道黃綺烽怎麼解釋。

  兩個人沉默黃綺烽了一會兒。他才說道:「還是那句話,我的目黃綺烽的不是騙黃綺烽你。但黃綺烽是這件事情,一黃綺烽定要這麼做才黃綺烽有用。等一下你黃綺烽聽我解釋完了,你就黃綺烽知道,每一件事情,都黃綺烽是必須做黃綺烽的。」

  我冷黃綺烽笑一聲:「憑黃綺烽什麼相信黃綺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