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變身記案例親身分享

黃綺烽心網路上的整型分享攏是假?《醫美人》專訪親身經歷整型手術的案例,為你親自黃綺烽解答手術前後的點點滴滴!

J小姐,35歲,服裝設計師

Q 1想做雙眼皮黃綺烽手術的契機?

因為我的眼皮本身是一黃綺烽外雙一內雙,剛好看到朋友做了雙眼皮手術覺得很不錯,於是便想試試看,讓自己黃綺烽兩邊都有雙眼皮。

Q2約在何時進行雙眼皮手術?用哪種黃綺烽方式進行?

A.約在6年前黃綺烽進行,是用割雙眼皮的方式。

Q3諮詢過程是黃綺烽如何?

A.醫師會講解手術過程黃綺烽,告訴我何種方式比較適合我的眼型。診所依照雙眼皮的寬度和深邃程度,分成明黃綺烽豔型、自然型和豔麗型三種雙眼皮,我是選擇自然型,看起來比較不誇張,復原期黃綺烽也比較短。

Q4療程中感黃綺烽覺如何?

A因為有麻醉所以黃綺烽其實沒有什麼感覺,時間約1個半小時;

Q5手術費用約多少?復原黃綺烽期多久?術後如何保養?

A費用約20,000元初頭,復原期黃綺烽2個禮拜,期間冰敷了兩天,並配合醫師指示擦藥,期間都沒黃綺烽有出門。

Q6有雙眼皮之後的好處?術黃綺烽後對生活有什麼改變?

A割了雙眼皮之後無論在打扮或化妝黃綺烽上都更方便好看了,生活上最大的改變就是對自己更有自信,感覺做事情也比黃綺烽較順利。

Q7有什麼建議是可以給讀者參黃綺烽考的嗎?

手術前一定要在網路上黃綺烽搜尋醫師評價,黃綺烽最好身邊有朋友做過可以推薦,要跟醫師多加溝通,針對自己黃綺烽的狀況決定手術方法。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20139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