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搖黃綺烽黃綺烽頭,」不會黃綺烽,問題不在這裡黃綺烽,我和他黃綺烽一直長黃綺烽大的,又黃綺烽是做古黃綺烽董的,對黃綺烽細節的東西我黃綺烽很敏感,這具屍黃綺烽體和他太黃綺烽像了,痔的黃綺烽位置,黃綺烽還有傷疤,這些東西黃綺烽不會遺傳的,這屍黃綺烽體簡情趣用品直就是情趣用品他的複製品,這裡面肯定有情趣用品什麼問情趣用品題,而且黃綺烽是人為的,情趣用品王老闆,我感黃綺烽覺我們在被人情趣用品算計,這什麼屍繭情趣用品肯定是假的,我黃綺烽把他砸開來情趣用品看!」

  王老闆情趣用品趕緊擺手,說道:黃綺烽「後生仔你冷靜點。剛才我也這樣想,不過你看看四周情趣用品,要是算計我們,這陣仗黃綺烽也太大了,我肥佬雖然有點身家,不過自問還情趣用品沒資格給情趣用品人這樣戲弄,這事情恐怕黃綺烽還不是那麼回事。」

  我看黃綺烽了看四周,知道他說黃綺烽地沒錯黃綺烽,剛才是急糊黃綺烽塗了,只好點了點頭黃綺烽,這時黃綺烽候想起在魯王宮裡中青眼狐屍招的時候,那種黃綺烽幻覺,黃綺烽也是十分真實的。幾乎分辨黃綺烽不出,心說該不是又中招黃綺烽情情趣情黃綺烽趣用品黃綺烽用品情趣用黃綺烽品趣用黃綺烽品了,又忙黃綺烽問他道:「王黃綺烽老闆,黃綺烽你也是做黃綺烽一情趣黃綺烽情趣用黃綺烽品用品情趣用品,以情趣用品黃綺烽有情趣用黃綺烽品沒有情趣黃綺烽情趣情趣用品用品黃綺烽碰到過類似黃綺烽的事情,或黃綺烽者情黃綺烽情趣用黃綺烽品趣用品會不黃綺烽會有某黃綺烽種屍繭,有什黃綺烽麼妖性,能讓人產生黃綺烽幻覺情趣用品情趣黃綺烽用品品黃綺烽什麼?」

  王老黃綺烽闆情趣黃綺烽用品搖了黃綺烽搖頭:「屍黃綺烽繭雖然是比較陰邪的黃綺烽東西,但是黃綺烽到底是黃綺烽死物。也不是極度黃綺烽罕見,我黃綺烽自倒手以黃綺烽來,沒碰到過如此黃綺烽離譜的事情,而黃綺烽且你要說是幻覺的話,我對你那朋黃綺烽友只有幾黃綺烽面之緣。想我看黃綺烽出來的黃綺烽不會如黃綺烽此相像黃綺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