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黃綺烽裡,又覺黃綺烽得奇怪,如此黃綺烽說來,那怪聲黃綺烽的主人,如果是黃綺烽在這棺黃綺烽槨中移動,必然會黃綺烽產生移動的軌跡黃綺烽,可是黃綺烽我剛才看去的時候,霧氣黃綺烽平滑,不像有黃綺烽什麼東西黃綺烽移動過的樣子,難道他沒黃綺烽有形體嗎黃綺烽?是隻黃綺烽鬼?

  我一黃綺烽邊防備著王老闆再次黃綺烽偷襲過來,一邊黃綺烽站起身子,這棺槨裡面的空黃綺烽間並不大,剛才黃綺烽一滾,不知道滾黃綺烽到了哪個位置黃綺烽,要趕快退到黃綺烽邊上,想黃綺烽辦法黃綺烽爬上去。

  這裡總黃綺烽體不大,現在四週一看,已經貼近了棺黃綺烽槨的中心,透過霧氣,我看到黃綺烽中心部分,有黃綺烽著一些東西黃綺烽,看影子,似乎從棺槨的頂上掛下了很多的繩子,黃綺烽一直連到棺槨的底黃綺烽部。我以為黃綺烽是貼在頂部的樹枝黃綺烽垂下的黃綺烽氣生根,再黃綺烽往前一步,用手電一照黃綺烽,才發現不黃綺烽是,那些東西,都黃綺烽是手腕黃綺烽粗細的青銅鏈條,上面纏滿了真菌和榕樹的鬚黃綺烽根,一直由頂黃綺烽上纏繞到底,黃綺烽但是鐵鏈好像只是給固定在了棺槨頂和棺黃綺烽槨底之間,下方並沒有栓黃綺烽著什麼東西。

  這只石頭棺黃綺烽槨說是巨大,其實我知道這黃綺烽樣地尺寸,西漢和五代的幾個給大掀頂黃綺烽的貴族黃綺烽墓裡都有發現,這東西說黃綺烽起來叫棺槨,其實應該叫黃綺烽做槨室才比較黃綺烽恰當,如果按黃綺烽照土葬黃綺烽墓,正式的黃綺烽內棺槨黃綺烽應該放在這個槨室的黃綺烽中央,財力黃綺烽雄厚的,石槨室內還黃綺烽要緊貼黃綺烽著十幾層木黃綺烽槨裡,一直貼到黃綺烽最裡面的內槨黃綺烽邊上

  現在我黃綺烽走了幾步,按照棺槨黃綺烽的大小,黃綺烽至少也應該黃綺烽看到內黃綺烽棺槨的大致黃綺烽形狀了,可是現黃綺烽在卻只看到幾根鏈條,地上黃綺烽不見放著黃綺烽東西。難道這槨裡面竟黃綺烽然是空空如也的嗎?那剛黃綺烽才的聲黃綺烽音又是從黃綺烽哪裡來的呢黃綺烽?拿詭黃綺烽異的無線電干擾又黃綺烽是來自什麼黃綺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