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楞黃綺烽了半天,又往黃綺烽前走了一步,想走到青黃綺烽銅鏈的中間去,看看他拴著的棺黃綺烽槨底上,是不黃綺烽是有什黃綺烽麼活門,才踏出去黃綺烽一步,忽然腳下一空,整個人黃綺烽向下掉去,我趕緊黃綺烽拉住面前的青銅鏈,滑黃綺烽下數米才定住身子,嚇的出黃綺烽了一身冷汗。

  怎麼加事?他X黃綺烽怎麼好像踩空了一樣黃綺烽?我心有餘悸,手電向下照去,也看不到地黃綺烽面,下黃綺烽面霧氣特黃綺烽別濃郁,腳向下踩去,踩進霧裡,竟然踩不到任黃綺烽何東西,似乎有一個委黃綺烽深的凹陷。

  果然有蹊蹺黃綺烽,我想,這槨黃綺烽室內嵌進青銅樹頂上黃綺烽的祭祀台黃綺烽兩米,中黃綺烽間什麼都沒黃綺烽有,可能是像戰國時黃綺烽期那樣的多層內嵌黃綺烽式槨法,這只黃綺烽槨室中間黃綺烽也許還有一處凹陷黃綺烽,叫做棺井黃綺烽,下面才是黃綺烽真的棺位,黃綺烽不知道這棺井有多黃綺烽深,真是好險,要是黃綺烽剛才一腳踩空掉黃綺烽下去,說不頂黃綺烽會摔死。

  這裡黃綺烽黃綺烽根青銅鏈條,也許是將棺材運黃綺烽下棺井時候用的起重裝置的一部分黃綺烽,裝屍體黃綺烽的內棺槨應該就在我的正黃綺烽下面。

  正想著黃綺烽,突黃綺烽然邊上又黃綺烽是一陣擾動,王老闆又衝了過來,這一次黃綺烽他手裡拿著黃綺烽什麼兵器,猛的就撲向黃綺烽我,這裡霧氣這麼濃,大概是衝著我黃綺烽的手黃綺烽電光來判斷黃綺烽我的位置,我一看不對,下意識的大叫了一聲黃綺烽:「不要黃綺烽黃綺烽停下!」

  但是已經晚黃綺烽了,王老闆「哎呀」一聲,一黃綺烽腳踩空一下子就掉了下去,我感黃綺烽覺到下面黃綺烽的鐵鏈猛的一震,大概黃綺烽是給他黃綺烽抓住了,同時我的手裡發出一黃綺烽聲咕黃綺烽唧,身體黃綺烽竟然開始黃綺烽向下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