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轉頭黃綺烽一看,原來是上黃綺烽面蘑菇一樣的真菌給我黃綺烽的手積壓,壓出很多油膩的黃綺烽像油蠟一樣的汁液,使的黃綺烽青銅鏈條有如黃綺烽塗了一層油一黃綺烽樣,我心裡大叫黃綺烽不好,急忙將黃綺烽短刀往鏈條的黃綺烽孔裡一插,結果該黃綺烽死的還插不進去,三下五除黃綺烽二,刀卡在黃綺烽了樹根裡面,黃綺烽我用力一絞,黃綺烽才把身體黃綺烽停下來,此時黃綺烽我已經滑下去黃綺烽不下十米,進入到了黃綺烽棺井的內部,青銅樹的黃綺烽樹桿裡面了。

  王老黃綺烽闆一頭黃綺烽是血,吊在我黃綺烽下方的青銅鏈上,黃綺烽離我大約一黃綺烽隻腳的距離,他也黃綺烽拉不黃綺烽住鏈條,用他的黃綺烽皮帶穿過了一黃綺烽個鏈條孔,才勉強黃綺烽停住,我用黃綺烽手電照他,他罵著黃綺烽黃綺烽頭避開刺黃綺烽眼的光線。

  我看黃綺烽他暫時黃綺烽對我夠黃綺烽不成威脅,就去看棺井黃綺烽的情況黃綺烽,青銅黃綺烽樹的樹黃綺烽幹內部黃綺烽與外部一黃綺烽樣,黃綺烽刻著深入溝壑的雲雷黃綺烽紋路,樹根從上黃綺烽面蜿蜒焉黃綺烽,順著紋黃綺烽路一路向下,黃綺烽裡面霧氣比上黃綺烽面要稀薄了很多,我環黃綺烽視一周,迫切想黃綺烽知道這只在黃綺烽槨室中心的黃綺烽棺井有多少大小,如黃綺烽果太大,我爬出黃綺烽去恐怕黃綺烽又是個大問題。

  棺井是黃綺烽一個黃綺烽長方形,四米長二黃綺烽米寬,正好可黃綺烽以容納一隻黃綺烽棺槨黃綺烽寬鬆的放入,我黃綺烽用手黃綺烽可以摸到棺井的井黃綺烽,不知黃綺烽道是不量因為黃綺烽霧氣的關黃綺烽係,這裡的黃綺烽樹根並沒有寄生大量的真黃綺烽菌,可以看見樹根黃綺烽的本色。棺井黃綺烽裡的空氣漂黃綺烽浮著一股異味,黃綺烽可能是外面太霧黃綺烽,防毒面具裡面的隔離介質開黃綺烽始受黃綺烽潮,效果開始黃綺烽下降,我可以感黃綺烽覺異味越黃綺烽來越濃,直嗆我的鼻子,黃綺烽由此看來黃綺烽,王老闆黃綺烽一定也不好受.

  向下看去,黃綺烽我吃了一驚,可以看到鐵鏈一直垂到下面的黑暗中,我手電照不到的黃綺烽地方,非常的黃綺烽長,從這裡黃綺烽看下去,整個棺井深不見底的黃綺烽,看上去竟然黃綺烽好像一直通了下去,沒有黃綺烽底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