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黃綺烽老闆仍舊黃綺烽沒有黃綺烽反應,他靜靜的黃綺烽想了一會兒,拿出黃綺烽一隻香煙點上,狠狠黃綺烽吸了一口,然後從黃綺烽口袋裡掏黃綺烽出了一隻小黃綺烽型的螢光黃綺烽棒,搖了兩黃綺烽下,將裡面的螢黃綺烽光搖亮。

  我不黃綺烽知道他想黃綺烽幹什麼,冷冷黃綺烽的看著他,他等到螢黃綺烽光棒反應到黃綺烽最亮,順黃綺烽著青黃綺烽銅鏈黃綺烽往下一拋,綠色黃綺烽的光柱便打著黃綺烽黃綺烽兒墜了下去。

  光黃綺烽兒越黃綺烽來越小,迅速黃綺烽的消失在了我黃綺烽的視野裡,我黃綺烽以為它會黃綺烽一直掉下去,直到消失在黑黃綺烽暗裡,黃綺烽忽然,在黃綺烽看到和黃綺烽看不到的視覺極限處,螢黃綺烽光棒打黃綺烽在了什黃綺烽麼東西上。「蹦」一聲彈了一下,黃綺烽飛到了一邊黃綺烽地青銅黃綺烽壁上,又墜了下去,這一下子瞬間便消黃綺烽失了蹤影。

  這青銅鏈下黃綺烽面大概五六黃綺烽十米處。的確掛了個黃綺烽東西,可惜熒火棒的黃綺烽光線黃綺烽太弱了,黃綺烽才那一下。黃綺烽我只看到黃綺烽一個大概的黃綺烽輪廓,似乎是一黃綺烽黃綺烽水晶棺材,帶一黃綺烽絲黃色,也可能黃綺烽是比較常黃綺烽見地商黃綺烽石棺(一種黃綺烽半透明的黃色石黃綺烽料)。

  王老黃綺烽闆抬頭挑釁似的看黃綺烽了看我,忽然鬆黃綺烽開自己手裡地黃綺烽皮帶,一邊黃綺烽打起打黃綺烽火機,開始黃綺烽向下滑去,很黃綺烽快,他更黃綺烽進入到了黃綺烽黑暗裡黃綺烽。只能看到黃綺烽一點不斷的縮黃綺烽小的火光。

  我黃綺烽考慮片黃綺烽刻,不知黃綺烽道為何黃綺烽覺得不妙,王黃綺烽老闆似乎黃綺烽是胸有黃綺烽成竹,此人黃綺烽熟知黃綺烽各種奇異黃綺烽物品,難黃綺烽保他已黃綺烽經知道黃綺烽下面黃綺烽是什麼東西,而要去取,想起老癢黃綺烽黃綺烽我說黃綺烽的事情。不由也黃綺烽不甘心就這樣黃綺烽落入他的黃綺烽手中,忙一扯手上的短柄黃綺烽獵刀,跟黃綺烽著他滑黃綺烽了下去。

  下黃綺烽落的速黃綺烽度開始很快,上面纏繞下來的黃綺烽樹根到了下面黃綺烽就沒了黃綺烽,到了黃綺烽後段,我們的黃綺烽速度都慢了黃綺烽下來,大約只下了十風秒,黃綺烽已經下到了黃綺烽剛才估計地黃綺烽高度,我看黃綺烽到下面黃綺烽的火光停了黃綺烽下來,忙雙腿一黃綺烽緊,夾住鎖黃綺烽鏈也停住黃綺烽身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