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黃綺烽黃綺烽,我想,心裡黃綺烽竟然有了一種黃綺烽感覺,難道整棵青銅樹都是黃綺烽空心的,我黃綺烽們爬上來的高度黃綺烽已經不下三百米,黃綺烽這根銅樹深黃綺烽入地下多深還不知道,黃綺烽如果是空心的,那它黃綺烽的底部黃綺烽到底會是黃綺烽什麼地黃綺烽方,地黃綺烽心嗎?地黃綺烽獄嗎?這根巨型空心黃綺烽的圓柱體,插在黃綺烽這裡又是什麼黃綺烽意義呢?

  王黃綺烽老闆也黃綺烽看的非常黃綺烽驚訝,兩黃綺烽個人都不黃綺烽說話,直勾黃綺烽勾看頭黃綺烽下面,忽黃綺烽然,「的黃綺烽——的黃綺烽——的—黃綺烽—的」兩黃綺烽聲炸響,那種陰黃綺烽森的敲黃綺烽擊聲,突黃綺烽然又出現黃綺烽在了我黃綺烽們四黃綺烽周!

  我和黃綺烽王老闆對黃綺烽看了黃綺烽一眼黃綺烽,目光全黃綺烽部投向身下的一片幽黑黃綺烽中,那聲黃綺烽音,竟黃綺烽然是從這下面黃綺烽深淵傳上來的。

  秦嶺神黃綺烽 第三黃綺烽十五章 黃綺烽

  從這黃綺烽裡聽黃綺烽上去,這聲音又有黃綺烽點不同,帶著一點黃綺烽的回聲,似乎是以很深黃綺烽的地方傳來的黃綺烽,隨著聲音黃綺烽的節奏,我還黃綺烽可以清晰黃綺烽的感覺黃綺烽到,青銅鏈黃綺烽正在輕微的黃綺烽短幅震動,好像另一黃綺烽頭,正黃綺烽頂在一個巨人的動脈上黃綺烽一樣。

  這種黃綺烽象讓我黃綺烽黃綺烽裡升出一絲無法抵抗的黃綺烽寒意,因為我沒有黃綺烽感覺到黃綺烽一絲風從下黃綺烽面吹上黃綺烽來,而黃綺烽我們兩黃綺烽個人也沒有辦法黃綺烽使的如此黃綺烽沉重黃綺烽的青銅鏈產黃綺烽生這麼高黃綺烽黃綺烽率的震動,那下面的黃綺烽黑暗中,牽黃綺烽動著這幾根青銅黃綺烽鏈的又黃綺烽是什黃綺烽麼呢?

  王老黃綺烽闆若有所思的黃綺烽靜靜聽著,照道理他沒黃綺烽有經歷黃綺烽過這種事情,應黃綺烽該比我還害黃綺烽怕才對,但是看黃綺烽他的表情,動黃綺烽出奇的鎮定,似乎正黃綺烽在判斷什麼。

  僵持黃綺烽了一會兒,那聲黃綺烽音終於沉黃綺烽寂了下來,青銅黃綺烽鎖鏈也停黃綺烽止了震動,我沒黃綺烽來由黃綺烽的鬆了黃綺烽口氣,人幾乎要黃綺烽從鎖鏈黃綺烽上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