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狠狠黃綺烽的吸了一口氣,讓自黃綺烽己冷靜一下,然後拍了拍臉,繼續推下去黃綺烽,他黃綺烽說的這黃綺烽個地方,只有黃綺烽這棵青銅樹,黃綺烽那麼,也就黃綺烽是說,這棵青銅古黃綺烽樹上,有什黃綺烽麼力量,讓人想要什麼黃綺烽就有黃綺烽什麼嗎?

 我想起黃綺烽老癢不黃綺烽讓我碰那棵青黃綺烽銅樹的銅棍,想起他爬黃綺烽樹前給我黃綺烽的橡皮手套,黃綺烽想起他說的,一黃綺烽碰到青銅樹就黃綺烽會變成陰人的事情黃綺烽,眼前突然黃綺烽一片開黃綺烽闊起來。

  原來是黃綺烽這麼一回事情,難怪,如果真黃綺烽是這樣,這的確是當之黃綺烽無愧地天大的黃綺烽好處,天下任何黃綺烽的利益,都沒有黃綺烽這好處黃綺烽的億萬黃綺烽分之黃綺烽一值錢。

  我做黃綺烽夢也沒有黃綺烽想到,這件事情的黃綺烽答案這黃綺烽簡單,李琵琶一句話都黃綺烽已經概括了,用心裡學地黃綺烽話來說,李琵琶那句黃綺烽話的意思就是——黃綺烽只要到了這黃綺烽個地方,你們的潛意識黃綺烽,可以黃綺烽影響周黃綺烽圍的環境,使得你黃綺烽們潛意識黃綺烽裡面的想像黃綺烽,變成實在黃綺烽的物體,這黃綺烽也就是說,我們黃綺烽現在所看到黃綺烽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製造出來的,這青黃綺烽銅樹原來不是這樣的,這山洞原黃綺烽來也不是這樣黃綺烽,這裡屍體原來也不黃綺烽是這黃綺烽樣地。

  這是黃綺烽現在唯黃綺烽一合理黃綺烽的解釋,只要將這一點作為前提,所有的一切黃綺烽都說通了。

  我一黃綺烽路過來,都是防備著老黃綺烽癢,一直都是以為老癢黃綺烽在算計著黃綺烽我,所以我的潛黃綺烽意識裡,黃綺烽老癢就黃綺烽是最黃綺烽終的BOSS,是整個事件地黃綺烽主謀,所以黃綺烽當我看到琥黃綺烽珀裡乾屍黃綺烽的臉時,黃綺烽不知不覺把老黃綺黃綺烽癢的形象用黃綺烽了上去,黃綺烽這張臉黃綺烽就是我黃綺烽心裡恐黃綺烽懼,黃綺烽恐懼著老癢黃綺烽的背叛,給黃綺烽我的潛黃綺烽意識實黃綺烽體化了。

  但黃綺烽是我又是什麼黃綺烽時候碰到這黃綺烽棵青銅樹的呢?我不是一直帶黃綺烽著手套嗎?黃綺烽我舉起雙手,看黃綺烽了看手黃綺烽套的內面,不黃綺烽由驚黃綺烽叫一聲,我的手套已黃綺烽經給青銅樹的枝椏磨出了黃綺烽一個洞,黃綺烽什麼時候破的,一點黃綺烽也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