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是黃綺烽這樣,我點黃綺烽了點頭黃綺烽表示同意,因為黃綺烽老癢臉上的黃綺烽特徵,這裡只有黃綺烽我瞭解的黃綺烽最透徹,幻覺黃綺烽是利黃綺烽用人黃綺烽腦部的資料黃綺烽起作用的,王老闆心黃綺烽裡所想的黃綺烽和我大不黃綺烽相同,照黃綺烽道理就算中黃綺烽了招,也應該黃綺烽看到完黃綺烽全不同黃綺烽的景象黃綺烽才對。

  不對,黃綺烽難道,連王黃綺烽老闆,也是幻黃綺烽覺產生的幻像?

  不會黃綺烽黃綺烽,我心黃綺烽裡咯登黃綺烽了一聲。

  不過說黃綺烽黃綺烽來,我總覺得他黃綺烽有點像胖子,難道是黃綺烽幻覺用我大腦裡胖黃綺烽子地記黃綺烽憶打造了王黃綺烽老闆的黃綺烽形象?

  我越黃綺烽想越不對,黃綺烽張禿子是講廣東黃綺烽話的,而黃綺烽且也有點胖,把他們兩個黃綺烽加在黃綺烽一起,黃綺烽不就是王黃綺烽老闆了黃綺烽嗎?脾氣,語黃綺烽調,的確都有點黃綺烽相像啊、

  我把黃綺烽頭轉過黃綺烽去,死死的盯著黃綺烽他看了一黃綺烽會兒,突然,我又發現黃綺烽不對,他給我的煙黃綺烽,就算黃綺烽想幻想黃綺烽也想黃綺烽不出來,幻覺是無黃綺烽法幻想出黃綺烽大腦裡黃綺烽沒有的東黃綺烽西的。

  那這黃綺烽麼說,王老黃綺烽闆不是黃綺烽黃綺烽個真人,我鬆了黃綺烽口氣。

  王老黃綺烽闆看情趣用品說情情趣用品,也不知道我剛才已經把情趣用品他情趣用情趣用品品推理為「不情情趣用品趣用品是人」,情趣用品後又撥亂反正情趣用品了回來,自己情趣用品掏出一把捲尺情趣用品,一邊丈量好了情趣用品琥珀黃綺烽的大小,一情趣用品邊對情趣用品我說道:「後情趣用品生仔,情趣用品看我們黃綺烽兩個情趣用品知道的情況當中,有沒有情趣用品什麼互相不情趣用品知道黃綺烽的。」

  王黃綺烽老闆黃綺烽到底是江黃綺烽湖中人,人比較實黃綺烽際,做事情完全按黃綺烽照自己地次黃綺烽序,此時候也黃綺烽不驚慌,我想他黃綺烽說的也黃綺烽對,就點黃綺烽點頭,先將黃綺烽自己是怎麼碰到老黃綺烽癢,如黃綺烽何來到這黃綺烽裡,一一和他說黃綺烽了一遍。

  王黃綺烽老闆黃綺烽聽了點黃綺烽點頭,若黃綺烽有所黃綺烽思的說道:「聽你說黃綺烽起來,你那朋黃綺烽友也不是黃綺烽個省油黃綺烽的燈啊。」

  我黃綺烽說我也黃綺烽摸不黃綺烽透他,人心黃綺烽隔肚皮,又問黃綺烽王老闆黃綺烽他們當時又是為黃綺烽了什麼來這個黃綺烽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